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轉角的那個他;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那個他;3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來新同學 

  大學里冒出個插班生,她是和素凝從小玩到大的干姐姐,叫葉雨馨.因為她和葉爸爸去了出國,回來晚了,不過還可以報名,就到了素凝 

這個班.雨馨長得不怎麼樣,學習也不是很好. 

  從小,雨馨就爭強好勝,別人有的她一定要有,別人沒有的她也要有,她總是習慣性的佔有別人的一切.這次來學校,弄得學校領導都 

來迎接她,她化了個濃妝,穿的妖艷的行裝,提着個高級禮行箱,不用說,裡面肯定裝了 

大大小小的化妝品.雨馨不美,偏愛顯美,這個大小姐,又會在素凝班上發生怎樣的故事呢? 

  雨馨和素凝在同一個宿舍. 

  上課, 雨馨總是不聽講,在玩來玩去,素凝提醒她,她不聽.雨馨和趙賢一起坐,他們上課講話,素凝只好乾着急. 

  宿舍里: 雨馨出素凝喜歡趙賢,故意對素凝說:素凝,我喜歡上一個人啦......"素凝漫不經心地說:誰啊?"她對雨馨的事不感興趣. 

雨馨說:就是我同桌......趙賢阿......素凝一聽,心中猛地一擊,但是她是受過高等教育的,說:知道了."雨馨說:你覺得怎麼樣啊?" 

素凝假裝很困了似的說:蠻好阿."雨馨想:叫你不說,我開始追趙賢,看你怎麼辦?!" 

  側身難眠,素凝苦極了:怎麼辦?雨馨喜歡趙賢嗎?我該怎麼辦?我可不想跟她爭......算了,順其自然吧." 

  同學都很討厭這個雨馨,雨馨的傲慢讓他們無法忍讓,而趙賢只是無所事事. 

  雨馨開始了她的計劃: 

  食堂吃飯,雨馨故意站在趙賢前面,打飯時,雨馨本來是想讓同學幫打一下的,可是她有了新計劃.她優雅得打好了飯之後,又輕輕地 

問趙賢要不要幫他打,趙賢頓時對眼前這個大膽的同學產生了好感:可以阿."雨馨打好之後,和趙賢一起吃. 

  趙賢對雨馨說:別人說你很嬌氣,看來也不是啊."雨馨嫣然一笑:要看你怎麼認為了.趙賢和雨馨聊了很多,從明星到流行歌,趙賢的 

男子風度讓雨馨着迷,她甚至想:也許我真的愛上他了." 

  素凝在意旁看得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她吃醋了,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她簡直快要抓狂了!素凝明白雨馨這個人,只要她想得到 

的東西,她就以定要得到,也一定會得到的.她不想失去趙賢阿. 

  雨馨高興極了,她一定要得到趙賢.這一步是她成功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那個他;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那個他;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