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轉角的那個他;10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的那個他;10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轉角的那個他<10> 

畢業 

  終於畢業了,素凝和雨馨,林君言,趙賢去山上呼吸新鮮空氣. 

  爬上上,一片美麗的花的天地,大家奔跑在花海里,躺在草坪上,多麼好的天氣阿,草綠花紅,自然的氣息. 

  見旁邊有一顆大樹,素凝說:"我們爬樹吧."素凝雨馨帶頭爬上了樹上,林君言趙賢也不甘落後,也爬了上去. 

  素凝問:"你們有帶紙嗎?"林君言說:"有帶阿,要幹什麼啊?"說著從他那有好多口袋的褲子里取出了一本精緻小本子,還 

配了一支筆. 

  "太好了.借我用一下."素凝撕下一張紙,寫了什麼,折成一個千紙鶴,對大家說:"用紙寫下自己的願望,折成千紙鶴,掛在樹上, 

這樣 

樹可以幫你實現哦.""真的啊."林君言說著奪下本子,刷刷寫下他自己的願望,折成千紙鶴,趙賢和雨馨也紛紛折好,還有願望 

的都可以寫下哦,大家頓時很速度地寫好,折好,掛在了樹上. 

素凝突然問:"這是顆什麼樹啊?"趙賢搖了搖頭:"不知道."林君言摸着樹榦:"這是顆梧桐樹." 

  掛完了千紙鶴,林君言的本子也全撕光了. 

  風吹着千紙鶴搖搖晃晃,成為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趙賢問素凝:"喂!你寫的是什麼啊?"素凝說:"不可以說的,說了就不靈咯."趙賢說:"那我告訴你我的,我寫的是......." 

趙賢還沒說呢,被素凝用蘋果堵住了嘴:"說出來就不靈了,再說我也不想聽."趙賢拿下蘋果,吃起來:"不說就不說." 

  "喂!趙賢,這些蘋果還沒洗勒."趙賢苦着臉,"呸呸,我怎麼這麼倒霉阿?” 

  素凝又爬上了樹,靜靜想着自己的心事 

  終於畢業了,等於說,我馬上就要工作了,又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雨馨的計劃會不會得逞,我到底選擇趙賢還是林君言呢? 

  小讀者們,你們認為素凝的結局是悲劇還是喜劇?素凝會選擇趙賢還是林君言呢?

您正在瀏覽: 轉角的那個他;10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的那個他;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