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母給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給我的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給我的愛

  酉陽縣黑水鎮中心校五年級2班

  陳露  指導教師:陳剛

  父母給我的愛,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父母的愛,是親切的話語、是慈祥的笑容、是熱情的鼓勵,父母的愛是無私和偉大的。

  一次,天氣特別晴朗,許多小朋友在爬桿,看着他們玩得很高興,我手痒痒的,於是我也來到桿前爬了上去。突然一隻籃球飛了過來,我手一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右手疼痛難忍。我急忙回了家,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迅速將我背往醫院,我看見爸爸的汗珠直往下掉,媽媽十分着急。經過醫生檢查,我只是右手骨折,並無大礙,這時我發覺父母才緩了一口氣,我也感受了父母博大的愛。

  有一天,我回到家裡,看見茶几上有一個錢包,左看右看家裡也沒什麼人,於是我從錢包里拿出了五元錢,一會就在街上花掉了。就這樣我經常從父母放在家中的錢包里隨意拿錢,最後我的行為沒逃過父母的眼睛。爸爸狠狠地抽打了我一頓。晚上,媽媽把我抱進被窩裡,關切地說:“孩子,爸爸打你是為了你好,你可知道從小偷針,長大偷金啊,如果我們不阻止你會毀了你的一生的!”我哭着說:“媽媽,我知道錯了,我一定會改的。”媽媽的話語刻在了我的心裡。

  爸爸給我嚴厲的愛,媽媽給我慈祥的愛,父母的愛時時滋潤着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父母給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