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天氣真“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天氣真“好”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好不容易“挨”過了五天的上學日,終於“等”來了輕鬆的周末。

  “這天氣,哎,咋出去嘛!”周末第二天,早上睡了個懶覺,一起來就瞧見了窗外下氣毛毛細雨,便開始抱怨了:“真煩人啊。“

  洗漱完后,就來到了廚房準備享受美味的早餐了,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我突然聽見客廳傳來電話的聲音,忙去接電話了。

  “喂,,我找xxx”是張xx,“我就是,找我有什麼事啊?”我糊裡糊塗的問了一句,立馬遭到了對方的責罵。“你忘了我們要比賽嗎?”“是噢,對不起啦!”“哎,這次就算了,這天氣在跟我作對啊,下次吧,別再忘了!”

  電話掛了,對方的心情似乎與這天氣一樣——陰暗暗的,而我,陽光明媚!由於準備時間不足,現在終於有時間準備了,萬歲!

  今天天氣真“好”!

  一年級:X

您正在瀏覽: 今天天氣真“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天氣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