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是誰扣了我的兩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扣了我的兩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單元測試的分數下來了,當時我心情很激動,因為我從來沒考過100分,老師說:“張天100分,不過要扣兩分。”立刻我就傻了,還要扣兩分,為什麼?我都想哭出來了,好不容易考了一個100分,居然還要扣兩分……

 把??子拿回家,奶奶說我要加油,媽媽說我活該。吃晚飯時,我傷心地流下了眼淚…… 

 過了一天,我去問老師,老師說我不遵守紀律,上課時講話。我問了爺爺,爺爺告訴我關於邱少雲烈士的故事,他為了不影響戰鬥,在一次潛伏作戰中被活活地燒死,這就是紀律。 

 上課時是老師給我們講授知識的時間,全班同學都應該安靜地坐着聽老師講課。如果自已在下面和同學講話,既影響老師講課,不尊重老師的辛勤勞動,又影響同學們認真聽課。 

 最後,我終於明白了,是我自已扣了我的兩分,如果我上課不講話,就不會被扣掉兩分。 

 小朋友,你們一定要守紀律哦!否則,養成不守紀律的惡習,長大以後就會犯下大錯喲!

您正在瀏覽: 是誰扣了我的兩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扣了我的兩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