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母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給我的愛

  酉陽縣黑水鎮中心校五年級2班

  李文瑜  指導教師:陳剛

  父母的愛不會驚天動地,父母的愛也並非豪言壯語,父母的愛是春的雨露,是絲的柔情,是我人生的指路航標。

  記得去年夏天的一個周末,幾個小朋友在運動場上玩遊戲,沒過多久就大汗淋漓,口乾舌燥,大家都覺得喝口水了再玩。突然有人出了個“歪”主意:“告訴你們,天樓上有草莓。反正上面不是經常有人,我們不如去……。”一開始我和大家都不同意,但轉念一想:草莓酸酸甜甜的,既可口又解渴,何況現在正口渴呢。於是我支持了這個提議來到了樓上。

  紅紅的草莓一點點展現在我們的眼前,看着直流口水,我伸手便摘了一個放進嘴裡。嘿,味道真不錯!“再摘幾顆吧,反正也不會被發現的。”當我摘下第二顆,還未來得及送進嘴裡,草莓的主人來了,並大聲訓斥着,我也沒聽清楚她吆喝了些什麼,慌忙丟下草莓跑回了家。沒想到的是,草莓的主人也尾隨追來了,在我的父母面前狠狠地告了我一狀。我看見父母的表情由熱情變為了嚴肅,我知道“山洪即將爆發”。

  我等着父母的懲罰,媽媽開口了:“你去偷摘別人的草莓對嗎?”我紅着臉說:“不對。”“你既然知道不對,知道自己的行為錯了,那你現在該怎麼做?”媽媽又問。“那我去給別人道個歉行嗎?”我說。這時表情一直嚴肅的爸爸說話了:“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一個人一生不做錯事是不可能的,要學會勇於承擔自己的錯誤並改正錯誤,面對任何事情,要行得端,走得正,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事後,我來到草莓的主人家裡,真誠地到了歉。我也時時刻刻把父母的話記在心裡,是他們用真誠無私的愛呵護我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父母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