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螞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灰灰是一隻聰明又可愛的小螞蟻,自從看過童話《小紅帽》以後他總喜歡帶上一頂可愛的小紅帽。

  這一天,小螞蟻灰灰在野外發現在一塊巨型餅乾,(這是一塊超級巨大的餅乾,雖然被人咬了一半,但相對於灰灰來說這個餅乾足夠他吃都夠他一個人吃上一年的了)。他開心極了,“多麼大的一塊餅乾呀”!他驚奇的叫了出來!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給大家吃。

  可是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沒有把大餅乾抬起來一點點(兒)!因為這塊餅乾實在是太大了!他想了想,連忙往家跑去,他想找自己的小夥伴來一起搬。

  這不一進家門他就叫開了:“我在外面發現了一塊大餅乾如果你們也想吃的話就一起來搬吧”。聽到這話其它的小螞蟻連忙跟隨灰灰一起跑到了那塊巨大的餅乾旁邊。

  聽我的口令,大家一起搬吧!灰灰說。

  就這樣,灰灰拿着小紅旗當起了小指揮。“大家一起使勁,起……!一、二、三,嘿呦!一、二、三,嘿呦……”在灰灰的指揮下大家喊着口號,齊心協力往前走,大餅乾一點點地動了起來。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大餅乾終於被抬回了家。

  晚上,小夥伴們都開心的吃上了美味的大餅乾,大家都誇灰灰個聰明的小螞蟻。

 一年級:Bini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