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小螞蟻 

今天,我在梧桐樹作業下寫作業。做好了作業,我就坐在作業梧桐樹下仔細地觀察起螞蟻覽食來。 

螞蟻來回忙碌着。我把麵包渣撒在地上,一會兒,十幾隻螞蟻聞到了氣味,圍了過來,它們用觸角碰碰麵包渣,然後,就都爬到麵包渣上,有的馱,有的推,有的拉。麵包渣太多,一時拉不完,於是,一隻螞蟻奔向洞穴去報信兒,不一會兒,一大群螞蟻從洞穴里出來了,它們把麵包渣全部搬到洞里去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又一群螞蟻拖着一隻死蒼蠅來到洞口。那蒼蠅太大,洞口太小,怎麼能拖進去呢!瞧,有的螞蟻爬到蒼蠅的頭部去了,有的咬住了翅膀,有的在蒼蠅的尾部咬來咬去……過了一會兒,奇迹出現了,又肥又大的蒼蠅被小小的螞蟻分成數斷,拖進了洞里。 

螞蟻身體雖小,力氣也很小,但它們志氣不小,能把一隻肥大的蒼蠅搬進洞穴。 

小螞蟻真聰明!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