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走在雨後的小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雨後的小路上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收穫的季節到了,雨也漸漸的少了,但雨後的天氣並不冷,同時雨後的景色更迷人。

  秋高氣爽的下午,天看不出來要下雨,也沒有陰下來,轉眼間,天變陰了,陰雲密布的,雨絲慢慢的落下來,秋雨連綿,雨刷刷的落下來,過了很長時間,雨越下越小,就像一幅沒有盡頭的畫卷一樣。

  雨停了,當下完雨的天顯得格外空曠,蒼茫,有一點神秘,不尋常。

  走在雨後的小路上,雖然有些泥濘,但是沒有任何車,也沒有任何噪音,再一眼望不到頭的小路上,我閉着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長氣,在慢慢的呼出來,聞到的是泥土的香氣和花草的香氣,剛下完雨,所有的香氣都顯得那麼新鮮,低頭看了一下鞋,鞋上全都是泥土,停在泥土和花多的地方,泥土和花的香氣會比剛剛聞到的更要濃,泥土的新鮮也會撲鼻,吸的氣,呼的氣,都是有新鮮的味道。

  晶瑩剔透的雨珠在花草上,有的滑下來,可有的就像賴在上面不走一樣,一動也不動。有的草葉沾滿了泥巴,那是因為雨不停的下,葉子低下了頭,被雨珠壓在泥土上,所以等雨停后,葉子就會粘上土。

  在大樹旁邊,有許多蘑菇,我蹲下來,觀察這些蘑菇,我很好奇,蘑菇怎麼會長在大樹下面,魔窟不都是長在山裡的嗎?小路上什麼人都沒有,我也不知道去問誰?在遠處,我看見了一個老爺爺,我高興的跑了過去,我說“老爺爺為什麼蘑菇長在大樹下面,蘑菇不都是長在山裡的嗎?”老爺爺笑了笑,回答說“蘑菇是在雨天過後才長出來,因為樹下陰涼,蘑菇願意長,不過大樹下面大多數是毒蘑菇。”我頓時開朗了,我心想“蘑菇原來還會選環境啊!”當我回過神的時候,看見老爺爺已經走遠了,背影也變小了。

  在雨後的路上,使我陶醉,我知道雨後的景色是迷人的。

  親們,如果覺得好給我贊一下,不好就評價一下,不過,一定要看下面我說的話呦!

  一年級:1599810439

您正在瀏覽: 走在雨後的小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雨後的小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