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飛快的來到草地上捉蝗蟲,我看見了一隻蝗蟲在草地上那兒正在享受陽光呢!我輕手輕腳地走到那隻蝗蟲後面,然後,用手一捉,那蝗蟲好像發現了我,一下子飛走了,可我就摔倒了,我想:這隻蝗蟲可真狡猾,自己飛走不就行了嗎?還要我摔了一個交。我再站起來,繼續捉蝗蟲,我東奔西跑,好不容易才捉到了一隻蝗蟲,我再看看那幾個同學,他們也捉了幾隻,我們把蝗蟲弄死,再回到舊教室旁那個螞蟻洞那,把蝗蟲放在那螞蟻洞前。 

一隻螞蟻聞到了香味,走出來一看,見是蝗蟲,就走過來看看它是不是死了,這隻螞蟻發現蝗蟲是死的,就走進洞里叫多些夥伴來幫忙抬,一會兒,洞里出來了十幾隻大螞蟻,幫蝗蟲抬走,可洞口太小了,蝗蟲太大了,這怎麼辦呢?只見螞蟻把蝗蟲咬成一片片,就抬進洞里了。 

螞蟻雖小,但它們團結的力量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