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後的古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古鎮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走出家門,一陣陣清新濕潤的涼風迎面吹來,讓我感到心曠神怡。到了景區,那裡人不多,許多商店都關門了。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清風向我吹來,這讓我感到十分愜意。走在那濕漉漉的青石板路上,那鬆動的石板發出清脆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看着河裡一隻只小船從我身邊劃過,那一聲聲船槳划動着水發出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小河兩岸的柳樹枝隨風擺動,有的從我臉頰上拂過。留在柳葉上的水珠輕輕擦過我的臉上,感覺涼絲絲的。我走上橫在小河上的石橋。我站在那兒,望着前方,感受它帶給我的一切:涼爽、純潔、美好。這時,我感覺我就像在天空中飛翔一般。突然,天空中那飛翔的精靈叫了起來,打破了沉寂,打破了我的遐想。但我並不討厭它,因為它帶來了另一種美。它的叫聲,是那麼清脆,那麼動聽。我不禁為我不知道它的名字而感到惋惜。多麼美的景色啊! 

  在小河兩側的長廊里,住在附近的老人們拿着蒲扇,到外面來乘涼。有的在縫製那一雙雙精美、小巧的布鞋掛件,有的坐在椅子上看書,有的一對老伴在小河裡洗衣服……更多的還是幾個鄰居在一起聊聊天,喝喝茶。多麼可愛的古鎮里的人們啊! 

  雨後,古鎮的景色是那麼美,空氣是那麼清新,人們是那麼悠閑。我真想永遠住在這裡,不走了。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古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