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信伴我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伴我成長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信是巍巍的大樓的棟樑,沒有它,人生就只是一堆散亂的磚瓦;自信是滔滔大江的河床,沒有它,就只有一片泛濫的波浪。自信是成功的根本,自信伴我成長。 

又一次,區里就行朗讀比賽。老師剛剛剛剛宣布,我們班裡的一些朗讀高手,都紛紛退縮,覺得自己技不如人,沒有人敢上前報名。就在這時,我站了出來,對老師說:“我想報名參加朗讀比賽可以嗎?”我剛說完,下面就傳出了“切~切”的聲音。老師說:“這個比賽,任何人都可以參加,但一定是我們班朗讀大王,你是嗎?”我信心滿滿地說:“我是!老師只要您給我這個機會,我一定會給我們班爭光的。”老師說:“好!那就讓你來參加這場朗讀比賽,老師相信你一定會為我們班爭光,相信你一定會取得一個好成績!”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嚷嚷起來了。“為什麼讓他參加朗讀比賽啊!他還不如我呢!老師你不公平……”老師拍了拍桌子說:“是,他不是我們班的朗讀高手,但你們連去比賽的勇氣和信心都沒有,你們怎麼取得好成績,怎麼為我們班爭光!他雖然不是最好的,但他有勇氣,有自信,所以老師相信他一定能夠取得好成績!”教室里寂靜了。 

在以後的一個周里,我倍加努力練習我的朗讀能力,再加上老師不懈的指導,我的朗誦能力突飛猛進。 

終於,比賽如期舉行了。我和另外三個同學代表我們學校,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比賽現場。比賽開始了!一隊隊同學上台朗誦,我的心裡越來越緊張。老師也在一旁一遍一遍的對我說:“不要緊張,只要發揮出正常水平就行。”我也一遍一遍地對自己說:你要自信,你一定行,要相信自己的實力。終於,我們上場了,直到上場的那一刻我還在對自己說:要相信自己,我能行。 

比賽結束了,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得到了學校的獎勵,為我們班級爭得了榮譽。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我們要學會自信。只有有了自信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伴我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