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嚴格的李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格的李老師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嚴格的李老師

忻州市開發區學校三(1)班

  李政欣

   她,中等個子,胖胖的身材,一頭烏黑的披肩發,一張胖胖的娃娃臉,鼻樑上架着一副時尚的眼鏡,常穿一身橙黃色的運動衣,看起來很精幹。她就是我們少先隊大隊輔導員,也是我們的新數學老師——李麗老師。

   李老師對工作一絲不苟,對我們要求十分嚴格,她的第一節課就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說上課要遵守紀律,認真聽講,作業要認真完成。教師里鴉雀無聲,連平時最搗亂的幾個同學也乖多了。

   李老師每天很忙,除了大隊部的工作,還要為我們上課,編寫學案和習題,對我們在作業里出現的點滴錯誤,面批面改,給我們耐心地講解,直到弄懂為止。一次,我們學習二十四時計時法的時候,我把九小時零七分寫成了九時零七分,李老師耐心地給我講解了兩者的不同,我一下子恍然大悟了。

   這就是我們的李老師,一位可敬可畏,可親可愛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嚴格的李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格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