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各種顏色各代表什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各種顏色各代表什麼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種顏色各代表什麼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題記

  

  紅色代表幸運 

  那通紅通紅的紅色代表什麼我在這裡不說,大家也知道吧.它代表幸運,紅色讓人們覺得是紅紅火火的所以它會成為幸運.每當人們想起紅色的時候總是充滿自信,如果參加什麼比賽的話,想起紅色,自己就有了信心,馬上取得第一.

   

    -----幸運的紅色,讓我們喜歡它,保護它吧! 

 

  綠色代表生機  

  綠色給人的感覺是什麼呢,大家肯定都知道,綠色給我們帶來的就 是一片片生機,綠色看上去是多麼的有時生機,這生機是從哪裡來的呢? 哦,原來就是樹木的那種堅強的生命力,不管它長在哪裡,不管石縫裡,不管黃土裡,它都會健康地成長,所以綠是充滿生機的. ---讓我們熱愛代表生機的綠色吧!  

  藍色代表清涼

  藍色又代表着什麼?你們會異口同聲地回答,它表示清涼,為什麼 代表清涼,因為它是藍色的,看上去一片的藍,是那麼的清新,那麼的涼爽.  --讓我們熱愛代表清涼的藍色吧! 

  好拉,我講了這麼多,大家又是喜歡什麼顏色呢?它又代表着什麼呢?可以是我剛才寫的,也可以是你自己想的哦!

您正在瀏覽: 各種顏色各代表什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各種顏色各代表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