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歲月,機會在於把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歲月,機會在於把握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一剎那,一晃神,我們就告別了青春歲月,人生在世,難免會經歷一些事,當然也會錯過一些事。有些事,經歷了,未必全是好事;有些事錯過了,但也並非不是好事!錯過的事,總是給人以無限遐想的空間,不管結局是好是壞,都是令人後悔莫及的!

  在時間的流逝中,我們學會了成長,再回過頭去看看曾經走過的路,錯過的事,心中難免會無法走出曾經因為放棄某些事而留下的陰影,今天我寫下這樣的文字,就是希望能夠隨時的提醒自己,要懂得把握機會!

  記得上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不好不壞,唯一值得驕傲的就是我的英語成績,想當初,我的英語成績是讓人羨慕的。從我接觸英語字母開始,我就對它們有着難以言說的歡喜之情,或許這就是我英語成績優異的重要前提吧!

  一次,市裡舉行一個“中小學生英語快速閱讀”的競賽,很慶幸的是我也被推薦上了。為了這事,我高興了好幾天,因為我知道,我被老師肯定了!被推薦的一些同學在參加競賽之前都需要做大量的相關知識培訓,那麼我們的學習量自然會比其他同學要重的多。起初,我是抱着一個積極的心態來面對這,我也希望我能藉此機會來施展一下自己的水平,可是,在自尊心作祟的情況下,我選擇了逃避,我怕我會失敗,看着別的同學都在努力,我卻鬆懈了!我沒有把握老師給我安排的好機會,當我回絕她的時候,我看着她一臉驚詫的表情,我知道,她有些傷心了!

  後來,學校為參賽獲獎的同學頒獎的時候,我的心突然酸了一下,我不敢保證我當時如果也參加了是否能獲得名次,但至少,我可以給自己一個展示自我的機會;至少不會讓老師覺得失望;至少我也不會後悔至今……

  我最後悔的事是總是在錯過機會。機會不會隨便的降臨給某一個人,都是需要自己把握的,就像甩賣行的廣播一樣:機不可失失不再來。

  有些人,再見了就再也見不到;有些事,錯過了就再也不會回來。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想我會緊緊的把握好每一次難能可貴的機會。但現實是殘酷的,我只能一步一步的朝前邁,當機會再一次降臨的時候,我想,我一定會牢牢握住,不管結局如何,起碼我沒有錯過機會,那就不會後悔!

 一年級:晴旭

您正在瀏覽: 青春歲月,機會在於把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歲月,機會在於把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