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為什麼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生活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什麼生活呢?是因為有着三大因素在支撐着我,使我品嘗到了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的人間美味。這美味可不一般的哦…… 

  很多人都有想過自己為什麼要生活吧?嗯!讓我們來猜一猜吧,有的人認為生活是單調的,總有一天會跟它說再見的。而有的人則認為生活嘛就是生活,畢竟它是有盡頭的呀!我覺得嘛……生活雖然像一朵花,遲早有一天會凋落的,但就因為它會調落才別具一味啊! 

  而支撐我為什麼生活的三大因素一:學習。學習這倆個字我想大家都認識吧?意義也應該懂吧?可這倆個字卻讓我感覺倒是無邊無盡的。記得,我看過一部連續劇《格格要出嫁》裡面的主角“金蟾格格”在小時候上學堂時是古靈精怪的,而長大了的她卻會用以前所學習過的知識與長大后所經歷、學習的而靈活運用解除了自己的困難和身邊朋友的困難,使我覺得學習在學校里有時就要死記硬背的,而有時就得活學活用,這才能品嘗到它從中的苦與甜呀! 

  則因素二是叛逆的心,同學們大概跟我有同感吧!在上小學五、六年級得時候,父母都會逼着我們不斷地鍛煉身體和認真的學習,有時我會很叛逆地瞪大雙眼對着父母說:“你們就不要管東管西的了,放我自由飛翔吧!”父母聽了后卻語重心長地說:“不行,不行,時機未到呀!就休想飛……”我聽了后就更叛逆了,優勢將父母的話當作耳邊風,有時氣得父母直跺腳,而他們到了晚上卻默默地流淚,嘴裡卻念叨着:“怎麼就恨鐵不成鋼呀!”可惜父母的堅決之心卻沒改變我的叛逆之心呀! 

  直到我上中學時,經歷了學習和體育的比賽才知道了與同學們之間簡直是天壤之別啊!讓我自嘆不如呀!這是,使我想到了父母之前的“心狠手辣”使我的心酸溜溜地…… 

  其因素三是父母的心,有一句話說:“可憐天下父母心呀!”這句聽起來理解雖簡單,但卻難做呀……有的父母為了讓自家的寶貝兒能夠適應這片大海,也能夠讓自家的寶貝兒在這片大海上有獨立的和勇敢的航海之心,可我們卻不領情,還常常氣父母,使父母的心嘗到了那酸,甜、苦、辣的人間滋味,而等到了我們懂時,父母卻悄悄地走了…… 

  這就是使我為什麼生活的因素,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有盡頭的,雖然是短暫的,但生活會讓你受寵若驚的,加油吧!生活就要堅強不息的,只要生活下去就會讓你變得與眾不同的,那,才有另一番的滋味呀!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