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逝的青春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逝的青春歲月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她的記憶里,夢中他說過,我知道你喜歡我,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無論在哪裡,我都沒法帶你去。那聲迴音,伴隨了她整個青春歲月。

  此時我在宿舍床上卧着玩手機,一陣窸窸窣窣的聲音傳來,她剛剛洗完頭,從衛生間出來。我知道宿舍這幾天沒有熱水,衛生間只有冰涼的自來水,她又在用涼水洗頭了。我問她,聲音有點小,她似乎沒有聽見,忙着用毛巾擦頭髮。她彎下腰忙碌的身影,讓我突然透過這一層空氣看到了時光催人老。不知道為什麼,心下忽然變得有些凄涼,不由得感慨,我們生命的軌道就在不知不覺中一點點偏離,逐漸變遠。

  我拚命想抓住,想挽留,可是力不從心。歲月漸漸地拋棄我們,去尋找新一代的少男少女。給我們留下的,只有認命,和認命。

  那次在教室嬉笑打鬧,我不經意間看到靜靜烏黑的頭髮裡面夾雜着一根白髮,雖然只是很不起眼的渺小的一根白髮,卻讓我膽戰心驚。我想到蒼老,想到死亡,我一個人去看天空,感受微風穿過指尖,我害怕哪一天就沒有這樣的機會了,所以體會異常珍貴美好。我的淚在看天空看夕陽的時候嘩嘩地往下流,對不起,我無能為力。我是被時間俘虜的,我只能順從,只能屈服。

您正在瀏覽: 流逝的青春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逝的青春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