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跳繩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跳繩

   叮鈴鈴,歡快的下課鈴聲響了。我像一隻小燕子似的飛快地衝出教室的大門,因為今天我要學跳繩。

   我先找了一位和我最要好的同學教我跳繩,她的名字叫趙佳璇。她開始教我跳繩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根跳繩甩起來,可是有的時候動作太快了,當腳落地后跳繩才落到我的腳上;有的時候動作太慢了,我還沒來得及起跳,跳繩早已輪到了我的腦後。翻來覆去好多次,無論我怎麼跳,繩子也無法從我腳下過去,十次.八次………..我有點灰心了。趙佳璇對我說:“不要灰心,什麼東西也不是一學就會的。我把這句話牢牢的記在心裡。有一次開始跳了,她先教我怎麼樣拿跳繩,然後給我做示範,讓我看着她繩到哪裡時起跳才能跳過去。我學着她的樣子,我果真學會了跳繩。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學會了一項本領。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