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國城春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城春遊記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個大地回暖的季節。我們全校組織去春遊活動。我們去了無錫的三國城,帶上零食,背上小背包,我們坐上大巴車出發啦!到了那兒,我們下了大巴車,在導遊和王老師帶領下,首先,帶我們觀看了三國城裡面的表演,看完表演之後,我感覺到節目是非常的迷人精彩,周老師還給我們拍了幾張合影呢!到了中午時間,我們幾個(符紫涵、李欣然,姚佳怡,吳勝燕和我分成了一小組)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地坐在草地上分享着我們帶來的美食。接着,下午我們又在導遊阿姨的陪同下參觀了幾個景點,時間過的好快,我們都玩的捨不得離開,呵呵,再此做上了大巴車返程(返回校園),在大巴車上讓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香……

  江蘇無錫江陰市江陰晨光實驗小學一年級:袁媛

您正在瀏覽: 三國城春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城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