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棒啦!今天我們去春遊嘍!大家猜猜我們去哪兒啦?西湖?動物園?貴安?!!錯!錯!錯!其實是——森林公園啦!“切~”

  這是一次集體旅程,雖然那是我們春秋遊常去的“老地方”,但我依舊很happy,總比呆在悶悶的教室里好哇。在車上我們穿過“盤絲洞”,跨過紅綠燈,爬過人潮湧動的集市,沿途風光花樣多彩,啊!到了嗎?“嗚~嗚~嗚”我們進入了“盤絲洞'到處黑乎乎,時不時有幾條光照進車內,真像鬼屋冒險!

  到嘍,到嘍,大家紛紛下車,又一次吸入新鮮空氣,感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美好生活。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周圍的那些樹。”哇!那棵樹真高。“”啊,看那粗壯的枝幹。“許多人感嘆到。下面我們來逛一逛動物區吧!這時就有人質疑這是森林公園怎麼會有動物呢?我反駁道:唉,這雖然是森林公園,但也是小動物的家啊!"哇,你來看那隻小鳥,好美哦!"喂,她們怎麼翻臉比翻書還快?看完鳥類,又到了.......說實話吧,我...我忘了,嘻嘻嘻!下面就是午飯時間了,大家紛紛分享自帶的食品,一個中午就這麼過去了。

  喲呵!老師大人宣布”下面大家可以自己玩。”哦,太棒了,在遊樂園裡,想玩啥,就玩啥,真開心!可這種開心只是一時的,很快“同學們,現在去大榕樹下拍照。”大家都猜到了,要結束了,有些同學就板著臉,有些就強顏歡笑,大家都不開心了。

  上了車,今天的旅程到了結尾,同學們依依不捨的望着那些彩色的小鳥,好像在說下次記得來看我......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