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紙條 張詩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紙條 張詩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寫紙條 張詩揚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紙條作文

啟一(22)班  張詩揚

  寫紙條

  “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我們教室里傳出來。我們都沉浸在遊戲快樂之中,趕緊過來看看吧!

  遊戲規則是:第一組寫時間,第二組寫人物,第三組寫在哪裡,第四組寫幹什麼?在一分鐘之內寫完。

  教室里的氣氛可熱鬧了,有的人很興奮;有的人冥思苦想;還有的人不知道怎麼寫?老師把這些紙條分別裝進四個袋子里。老師讓三個同學信心滿滿的走上講台,結果抽的句子是“成龍在恐龍的鬼堡彈鋼琴”,第二個同學慢慢地走上講台,搓了搓手,哈了哈氣感覺信心滿滿地,結果是“地球爆炸的時候,吸血鬼在青青草原跳拉丁舞”第三個人抽的是“2011年,老師在星語學校飛”。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從遊戲中知道了我們中國的漢字有些倒過來也可以組詞呢!

  老師點評:

  揚揚,你對遊戲的過程描寫生動,條理清晰,對“讀紙條”充分運用了動作、神態。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寫紙條 張詩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紙條 張詩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