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鍛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鍛煉,是人們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個詞,鍛煉在我們的生活中無時無刻的進行着,有些人卻偏偏不喜歡鍛煉,躲避着鍛煉,而我卻是個非常喜歡鍛煉的人。

每當爺爺奶奶出去遛彎、鍛煉時,我也跟着他們一塊兒出去湊湊熱鬧。有一天,我看見步行街上有許多小朋友滑着滑輪,說說笑笑的向前滑去,那開心勁兒就別提了,其中有些人還表演着一些令人驚嘆的高難度動作。此時,我心裡已經是羨慕不已。過了幾天,我也買了一雙輪滑鞋,加入了輪滑的隊伍,準備每天早上去練滑輪。早上,我隨着鬧鈴清脆的音樂聲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看了看窗外,外面還是比較黑的。我用雙手揉了揉雙眼,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洗完臉,立刻就穿上旱冰鞋出來了,連早飯都顧不上吃。我一開始還不會滑,可是經過教練略一指點,我已經可以自己滑了,但步履艱難。後來,我不停的練習,回到家大腿酸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像一堆爛泥就癱到在沙發上,經過半個月的堅持,我用辛苦的汗水換來了熟練,我覺得挺值,我就這樣一天天的堅持了下來。經過我兩個月的不懈努力,終於提高了速度,還學到了一些簡單的花樣,終於可以在同學面前大展手腳了!

輪滑既給了我許多快樂,也鍛煉了我的意志,讓我明白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到達成功的頂峰!只有堅持才能成功,鍛煉之中有苦也有樂呀!

 

 

 

 

您正在瀏覽: 鍛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