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紙條 朱莉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紙條 朱莉璇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寫紙條 朱莉璇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紙條作文

  啟一(21)班 朱莉璇

  寫紙條

  “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一陣笑聲,讓我們一起去看看怎麼回事吧!

  趙 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我們的心裡高興不已,老師說:“這個遊戲是寫紙條,遊戲規則是:第一組在紙條上寫時間,第二組在紙條上寫人物,第三組在紙條上寫哪個地方,第四組在紙條上寫幹什麼。”

  老師把紙條發了下來,教室里很熱鬧?!貝蠹姨?絲扌Σ壞茫?詼?煌??先チ耍?⌒囊硪淼爻榱順隼矗?笊?嗇盍順隼矗骸?012年12月31日 ,王智可在電腦公司跳拉丁舞。”大家聽了有的哄堂大笑,有的前俯後仰,還有的捂着肚子笑彎了腰,接着第三個同學也上去了,然後是趙老師……

  中國漢字是多麼神奇,多麼有趣,二個字,三個字就能拼出幽默的句子,真逗人喜愛!

  老師評語:

  璇璇,你以飽滿的熱情敘述了“寫紙條”的遊戲,開頭新穎,全文層次清晰,重點突出,不錯!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寫紙條 朱莉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紙條 朱莉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