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鏡中花(1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中花(12)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二

  上官曦月和青蓉也到了穆蒂城。

  在三月溫暖的春風中,青蓉像是活潑的小燕子,沖滿勃勃的生機。

  “曦月姐姐,這就是穆蒂城么?好富饒哦!”

  曦月並沒有理睬她的話,繼續凝視着四周,“青蓉,你先在這獃著別動,我去去就來。”

  青蓉隨便應了一聲:“嗯!好!”

  其實,曦月並沒有走,只是隱身罷了。她想要找到藍靜寒,正在凡人看不到的情況下使用法力。

  曦月揮了揮右手,在夢幻的景象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紅光。紅光閃爍不定,一下子消失了。曦月又“回到”了青蓉身邊。

  青蓉轉身一看,只見曦月面容憔悴,便焦急的問:“曦月姐姐,你怎麼了?”

  “沒什麼!”曦月儘力隱瞞着一切。

  “什麼沒什麼?你看,你臉怎麼白成這樣?”青蓉關切的說。

  上官曦月想了一會兒后,鎮定的對青蓉說:“青蓉,你能幫我找到寒兒嗎?”

  “寒兒?就是藍靜寒?”青蓉問。

  “嗯!是藍靜寒。”曦月說。

  “額……”青蓉聽了藍靜寒這個名字,不禁打了一個寒顫,“曦月姐姐,她那麼冷,我怕。”

  “不用怕,其實寒兒這人挺好的。”曦月說。

  “額!那我試試吧!”青蓉膽怯的說,“可是,我怎麼找她呢?”

  “你拿着這個,”曦月一邊說著,一邊從袖子里拿出一塊紅色的小石頭,“按照着上面的光的照射方向去找,就能找到她。”

  “呵呵!這是什麼啊?好好看!”青蓉看着小石頭,笑了。

  “別鬧了,快去吧!如果你找到了她,我就把這塊小石頭送給你!”曦月有些不耐煩了。

  “那你去哪啊?”青蓉問。

  “我還有別的事情要辦呢!你去吧,待會你找到了,我自然就會找到你了!”曦月說。

  “嗯!好,好!”青蓉說著,就走了。

  上官曦月用手捂着胸口,強忍着剛才被紅光打出的傷口。竊竊私語道:“想不到寒兒的法力竟然變得如此強,連光鏡也找不到她。”她停了一會兒,向著人群中走去……

  (欲知後面故事,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鏡中花(1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中花(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