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倡儀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倡儀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

  因為我們人類現在肆無忌憚的砍伐樹木,污染空氣,破壞水源,貪婪的開採資源,使們的地球母親遭受了嚴重的損害,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好好地保護我們的地球媽媽。

  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因為她每天撫育着我們,在這個美麗富饒身軀上成長,已經使她耗廢了大量的精力,她每天呈受着具大的痛苦,就是為了讓我們人類生存得更加美好,快快樂樂地生活下去,而我們人類呢,我們長大后不但不好好的報答她為我們所做一切,所提供伯美好幸福家園,還處處破壞她,給她增加創傷,她為了解決我們喝水而使勁流出的淚水,挖掘地球媽媽那平整的身軀,比方說我們亂扔垃圾,扔一個電池,投進土壤中,過不了多久一平方米的土地就會現到破壞,不能再種莊稼;如果把為顆無形的”毒藥“投放到水裡,那一個人一生的用水就被污染了,有多少人因喝了被污染的水死去,可想而知,如果我們在刷牙的時候,順手語關一下水籠頭,一年下來,就可以節省幾百多個浴缸的水……

  朋友們,我倡儀為了我們的明天,請愛惜我們共同生存的地球吧! 從我們身邊一點占滴的小事着手,去保護她吧!

白雲飄飄網:

倡儀書 作文推薦:

  • ·倡儀書400字
  • ·“創文”倡儀書500字
  • 您正在瀏覽: 倡儀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倡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