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間皆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皆愛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我們正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雖然難免有人得不到愛,但這個世界依然美好。因為大多數人都看得到愛,聞得到愛,甚至一伸手就能摸到。我就正在愛的深溝中,幸福地掙扎着。

   人間皆愛。是的,我們正被這種濃濃的粉色氣體包圍着。有父愛、母愛、同學朋友間的愛。一閉眼,彷彿就感受到了愛的力量。

   我更覺得母愛的偉大。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話為何流傳千古?必定有它的原因。人們覺得它有道理,才會代代相傳。如詩中所說,我們就是一株株小苗,天天享受着太陽的滋養。到了最後,卻不能用自己的力量來完全回報父母。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有許多貧困的家庭,父母即使變賣了房子也要讓自己的孩子讀書。這就是偉大的父母之愛啊!

   我覺得愛是具有傳染力的,會沒有止境地蔓延下去。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愛火會在每個人心中熊熊燃燒!

您正在瀏覽: 人間皆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