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沉重的代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重的代價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 

  清光的月亮映在水中,螢火蟲在湖面上快樂的飛翔,青蛙在荷葉上唱着歌謠,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是童話般的美麗。我坐在湖面上低吟着動聽的歌聲,嘩嘩的唱着,眼淚滑過眼額。我真的很討厭你,很恨你的離開,我不得不說,你為了自己的感受,為了自己不要受傷,就放棄了我們,你太自私了。 

  

— 

  還記得上次在瑤川那件活動的事情么,那時候你連累了我們所有人,你總是顧着自己。那時候,毒龍侵犯,要求我們束手就擒,否則拿命來,那時候只有你能救我們,只有你才能將我們從這黑暗之道解救出來,毒龍發射了許多濃霧,毒氣很強,只要你再上前戰幾次勝利者就非你莫屬。 

— 

  濃霧瀰漫著整個世界,煙霧騰騰上升,刺鼻味毫不留情地嗆着我們,使我們無法呼吸、無法睜開眼睛,毒氣很濃,空氣渾濁不堪,大家叫苦不迭。有的女子太弱,經不起這般煎熬,漸漸的死去了。但是有些女子很堅強,決不罷休,就算死也要死在一起。 

— 

  毒龍的力氣很強大,我們都抵不過它,我們都要全軍覆沒了,我們真的很需要你的幫助,真的只有你才能將我們救出來,可是沒想到,你卻偷偷逃跑了,不想讓自己受一點傷,害得我沒姐妹死去了很多(在這裡不說太多)。 

— 

  說真的,我們恨死你了,現在你永遠也躲不出我們的手掌心,你就等待着那天,等待着受死吧。 

— 

[女孩們] 

  “挪,你真自私,你的害怕與逃避,使你失去了很多姐妹。” 

  “而且你的逃避,讓你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喏依,你知罪么?” 

  “挪,對不起,你不再是我們崇拜的挪楊哥。” 

  “挪,你的逃避害死了很多的姐妹,以後還會害死更多的姐妹,你太自私了。” 

— 

[挪] 

  “我……” 

  “是的,我的害怕與逃避害死了很多的姐妹,喏依,她的離開讓我明白到,逃避無法停止毒龍的侵犯,從今天起,我會變得更加強大,保護起身邊的每一個人,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 

  “說實話我根本不願意保護你們,我本來就是自私,不是說改變就能改變的了的,我喜歡胡言亂語,張嘴就來。那麼,就這樣不再見了。” 

— 

  

   挪,你將為你的行為付出沉重的代價。

您正在瀏覽: 沉重的代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重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