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自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哥哥,你看,我抓到了一隻小鳥!你快來看呀!”弟弟一進門便大呼小叫,真的,那隻鳥漂亮極了,黑白相間的羽毛閃閃發亮,它在弟弟手中拚命地掙扎着,弟弟把它一把塞進了鳥籠,它拚命地啄着鳥籠,我知道,它渴望飛回藍天,它渴望自由,看着這隻鳥,我不禁想到了自己,我又何嘗不是那隻渴望飛向藍天的鳥呢……

   “媽,我想出去玩會兒!”我央求媽媽。“作業做完了嗎?”“做完了。”“功課複習完了嗎?”“複習完了。”“功課預習完了嗎?”“還,還沒呢。”“那還不快去預習!”媽媽板著臉說。我只好灰溜溜地退回去預習。“媽,預習完了。”我再次請示媽媽。“那再去看看書,快考試了,不要只想着玩!”我只好垂頭喪氣地看書去了。回到房間,我卻怎麼也靜不下心來了,我望着那在空中自由飛翔的鳥兒,突然想:如果我是一隻鳥兒該有多好啊,我就能自由自在地飛翔了,而不受拘束了……

   “你快把它放了!”我對弟弟說,“為什麼?這時我好不容易抓到的!”“當時它需要自由啊!”“好弟弟,你把它放了,我就把我的玩具全給你。”弟弟勉強答應了……

   望着那遠飛的小鳥,我默默地對它說:“飛吧,飛吧,自由地飛吧!”

 

您正在瀏覽: 自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