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享受(教師手記之4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教師手記之41)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冷清清地一個人在家,我享受孤獨;孤單單地走過寧靜的場地,我享受寂寞;黑漆漆地摸索着回到自己的寢室,我享受凄冷;急匆匆地趕去上班,我享受緊張;疲憊地撐開倦眼打文章,我享受勞累;奮力地認真做過卻失敗,我享受失落;思念的人在遠方等待,我享受期盼;至愛的人永遠離去,我享受心的刺痛…… 如果命運不能讓我們快樂如意,那就讓我們好好享受它吧! 失敗何嘗不是一種經驗?孤獨何嘗不是一種財富?痛苦何嘗不是一種進步? 等待在人生中無處不在,讓人心焦,讓人心碎,為何不睜開眼看看眼前的世界?是山,就領略山的蒼翠,是水,就感受水的柔美,是人,就體會人的變化,是物,就品味物的塵俗。或者不如走吧,慢慢地走,總會有走到的一刻,也許會比等來的那一刻要早,即使半路上它來了,我們再揮揮手搭上去也可以,而那時,我們畢竟已經領略了來時的路,路上有鳥的鳴叫,有風的歡唱,有霧的繚繞,有水的嘩笑。累嗎?那就享受休息帶來的愜意。餓嗎?那就享受小酌帶來的酣暢。傻嗎?那就享受別人沒有的感覺。是啊,傻的感覺是什麼?朋友,你知道嗎?那是每一個在那裡等待的人無法體會的。 快樂和幸福是一種享受,痛苦和磨難何嘗不是一種享受?

您正在瀏覽: 享受(教師手記之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教師手記之4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