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夢“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夢“生日”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突然有了一座美麗的夢幻城堡。在裡面,我看見了我幼兒園的好朋友,她們都在向我招手,說:“哎!快來玩吧!”看見好久不見得好朋友,我非常興奮,飛快地跑到了她們身旁。這時,“祝你生日快樂”的歌聲在我耳邊響了起來。“怎麼?”我奇怪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嗎?”我問她們。她們哈哈大笑:“你連自己的生日都不記得了呀!”我不好意思地拍了拍腦袋。整在這時,我看見我的好朋友馮子珊端着蛋糕出來了。“呀!馮子珊!”馮子珊看到了我,便一下抱住我,“哈哈哈!意想不到吧?嗯!我點了點頭。

  “丁零零——”鬧鐘聲把我驚醒了,原來只是一個夢,好快樂的夢,好幸福的夢呀!

  山東日照五蓮縣五蓮縣實驗小學一年級:封子淳

您正在瀏覽: 美夢“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夢“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