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純白圓舞曲》(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圓舞曲》(2)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純白圓舞曲》(2) 標籤:純白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尹愛是向來不擅長與人交往,能交上夏曉晨這麼個朋友也不錯。 

  這天下午陽光燦爛,照耀着街道旁的綠樹,彷彿灑落一地金色的碎片。 

  第三節課是自習,尹愛正認真看着書,同桌肖賢卻閑得很,沒事總是欺負尹愛。 

  他又開始踢尹愛的椅子了,“我沒動你。”尹愛說。 

  肖賢好像沒聽到似的,繼續樂在其中地踢着。 

  就在這時,尹愛端着書本側過身想給肖賢一個警告,卻不料書角劃到了肖賢的眼睛。 

  “啊!”肖賢捂着眼睛慘叫一聲。 

  尹愛一時愣住不知所措,隨後才一個勁的賠禮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都是我的錯……真是抱歉” 

  肖賢好一會兒才憤怒地說:“連我爸都沒動過我眼睛!” 

  “……是,對不起!”尹愛心中已有些害怕了,雖然肖賢的眼睛並沒有什麼大礙,可是他不會這樣輕易饒恕自己。 

  果然,肖賢是絕不會就此罷休,他想方設法找一些東西想划傷尹愛的眼睛,可都被尹愛小心地躲開了。 

  最後,肖賢終於忍無可忍地將尹愛推倒在地,才罷手。 

  一股熱流從尹愛的心底湧上眼眶,脆弱的她再也無法控制那咸澀的液體,眼淚瘋狂地湧出眼眶…… 

  放學時,肖賢好像心裡才舒服了些,惡狠狠地說:“尹愛,你記住了,今兒這仇我算是報了!” 

  和尹愛同行的夏曉晨心中早已是怒氣衝天,“你動手打人還這麼理直氣壯!” 

  “呸!你夏曉晨又算是什麼東西!” 

  “你……”夏曉晨氣結,尹愛制止住夏曉晨說:“別說了。” 

  肖賢快步走出校門。 

  “他打你了呀!”夏曉晨好像是自己被人打了似的,比尹愛還氣幾百倍。 

  “算了,要是他再打起你,我們不是要一起抱頭痛哭了嗎?” 

  看着尹愛似乎有些笑意的臉,夏曉晨一臉無奈,“你就是因為心軟才天天被人欺負,這件事我會和班主任說的!” 

  “不,不用,我只要換個座位就行。” 

  “好吧,要是他再欺負你,你一定要和我說,我讓我哥教訓他!”夏曉晨說著,握緊了拳頭。 

  “嗯!”尹愛含淚微笑。

您正在瀏覽: 《純白圓舞曲》(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圓舞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