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純白圓舞曲【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圓舞曲【3】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忽然發現其實交朋友並沒有那麼壞。 

  我發現我和夏曉晨還是有許多共同點的,比如我們都很默默無聞,再比如我們都很孤單…… 

  這天上午陽光明媚,坐在我座位前的黃瑤忽然轉身回過頭對我說:“蠢材尹愛,我的項鏈掉了,你看到了嗎?” 

  我對她對我的稱呼感到反感,沒搭理她。 

  “喂!我問你話呢!木瓜!”她生氣地皺了皺眉,沒好氣地對我說。 

  “我看見了也不會告訴你的!”我被她惹惱了,平時她就喜歡欺負我,不是搶我的本子就是拿我的圓珠筆。 

  “嘿!你平時膽子可沒這麼大!”她高挑着眉,傲慢地打了我一下。 

  而我是不還手的,其實我力氣並不小,也不是很怕她,可是似乎這已經成為一個很自然的事實了,彷彿我一生下來就被命運註定:只能忍氣吞聲在強者的陰影下。 

  可是我心裡還是很氣惱,於是更堅定地說:“就不告訴你,不告訴你,不告……” 

  “啪!!!”一個響亮的耳光。 

  沒錯,黃瑤她……打了我一巴掌。 

  其實我並不是怕這點痛的,可是這是在教室里,當那些正在追追打打的女生用一副驚異的目光盯着我和黃瑤時,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我的臉微微發熱,灼得我難受。 

  到了老師辦公室,班主任只是看了看我和黃瑤,很明顯的,我又矮又瘦,而黃瑤的身材高挑,在我們班女生里算是最高的了。老師就對我說了句:“別哭了。”然後讓黃瑤留下,叫我走。 

  “我……” 

  “別說了,我沒時間聽你說。”老師不耐煩地打斷了我的話。 

  “是。”我低着頭走了。 

  夏曉晨一見我,連忙跑過來說:“你怎麼了?” 

  “……” 

  “那個黃瑤可真囂張!我以前還看見過她打男生。” 

  “……”夏曉晨的聲音就像一隻麻雀嘰嘰嘰嘰地叫,而我根本聽不進去。 

  夏曉晨又不知什麼時候走了。 

  算了,無所謂。 

  走着走着,碰到了一個高大的身軀,我抬頭一看,原來是肖賢。 

  “我說過的,你小心點為好。”他說完就走了,好像要去老師辦公室。 

  ……他說的什麼意思?難道是他讓黃瑤演的這一幕?

您正在瀏覽: 純白圓舞曲【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圓舞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