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純白圓舞曲【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圓舞曲【2】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早晨我一進教室,就看見肖賢手裡那個巨大的玩具熊,聽說是送給於明香的,說什麼今天是聖誕節。 

  聖誕節?這個節日我一向忽視,或者說,只要沒假期的節日我幾乎都忽視。 

  沒意思。 

  夏曉晨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我身後,把我正在看的書合了起來,在我耳邊悄悄說:“明香的魅力大吧。” 

  我皺了皺眉,說:“請別和我說話了,我們不熟。”我一點兒也不喜歡八卦的女生。 

  我桌子上的影子消失了。 

  於明香不知什麼時候來的,肖賢就跟蜜蜂見了花似的,衝上去了,拿着熊當著於明香的面說:“這個送給你,請接受我吧!” 

  “撲哧!”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因為肖賢的樣子就像一隻黑熊,而他手裡的恰好是只白熊。 

  不好,肖賢朝我這邊看了過來:“笑,笑,笑什麼笑!”接着又“含情脈脈”地朗誦着情詩。 

  我看到夏曉晨也送了於明香禮,是一隻粉紅色的小兔子玩偶。 

  放學了,我剛要走出教室的門,肖賢叫住了我:“尹愛!過來一下。” 

  我走過去,他只說了一句話:“你給我小心點。” 

  我沒說話,走了。 

  路上,我發現夏曉晨一直跟在我後面,一副想上前又不敢上前的樣子。 

  我懶得管她,加快了腳步。 

  終於,一隻手拍上了我的肩膀,只見夏曉晨一副“我很白痴”的樣子問我:“今天星期幾啊?” 

  “……你的明香好朋友呢?”我納悶地說。 

  “她……我們不是朋友。”夏曉晨很憂鬱的樣子。 

  她變臉還真快,前些天還跟在於明香後邊左一個“明香”右一個“明香”親熱地叫着。 

  “或許好學生和中等生註定就不能成為朋友……”她別過頭去,擦了擦眼睛,“沙子怎麼進眼睛了……” 

  路上可是一絲風也沒有。 

  “這個理由可蠻充分的嘛。”我半開玩笑地說。 

  “嗯?” 

  “誰說中等生就非要和好學生交朋友了?我們中等生有中等生的風采!”我毫不退卻的說。 

  “嗯!”夏曉晨又恢復以往的神采。 

  “別嗯啊嗯的,一起喊‘我們也很強!!’” 

  “我們也很強!!” 

您正在瀏覽: 純白圓舞曲【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圓舞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