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受大自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大自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落葉可真美。葉子的顏色更是多姿多彩。有黃色的楊樹葉,有大紅色的楓樹葉,還有綠黃相間的樹葉,顯得那麼和諧,真像一幅優美的樹葉畫。秋風吹起,葉子們便從樹媽媽的懷抱里飄落下來,它們像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飛舞,像只只小鳥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又像演員們在跳空中芭蕾。火紅色的楓樹葉落在地上一大片,遠遠望去,像一片燃燒的火焰。一片片葉子,看上去像把小扇子,小巧玲瓏。它們的邊緣已開始發黃,與春天的樹葉比起來,可謂是“風燭殘年”了。 

到了秋天,農民們便開始忙乎了。天剛蒙蒙亮,人們就拿着鐮刀,推着小車下地收割莊稼了,瞧!農民們的臉上滿頭是汗,他們不停的揮舞着鐮刀,發出沙沙的響聲,眨眼間,金黃色的稻子鋪滿了一地。 

我愛大自然的美,又愛美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感受大自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大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