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純白圓舞曲》序幕(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純白圓舞曲》序幕(1)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純白圓舞曲》序幕(1) 標籤:純白作文 序幕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不記得誰說過,當永恆存在時,時間已沒有意義。 

  我們曾說好的永遠,也隨着不可逆流的時間,不知飄向何處。 

  我一直等待,等待,等待支離破碎的友情能有復原的一天。 

  即便它已是裂痕累累。 

  ——題記 

  “尹……尹愛!”夏曉晨氣喘吁吁地追着走在前面的那個女孩。 

  “呀!是你。”尹愛平靜地說。 

  夏曉晨在學校里沒什麼朋友,屬於那種一放進人海中就再也找不到的女生,但是自從那次遇見尹愛,她就想結束沒有朋友的枯燥校園生活,和尹愛交朋友了。 

  ——1星期前—— 

  學校放學了,可豆大般的雨珠一直如銀鏈似的下着,不肯停。校門外車水馬龍,撐着各式各樣傘的人們在人流中緩慢的移動着。 

  “真糟!”夏曉晨煩惱起來,“早上因為吃早點把傘落在家裡了。” 

  “夏曉晨?”夏曉晨背後傳來一個好聽的聲音。 

  一回頭,原來是尹愛。雖然說夏曉晨在班上人緣不怎麼樣,甚至有些同學的名字都懶得記,但是好學生尹愛她是知道的。 

  “怎麼不走?”尹愛撐着一把黑色的雨傘,可以看的出已經很舊了,尹愛的家庭條件並不好,但是尹愛卻很爭氣,不但考試門門在年級前五,而且人也很好。 

  “哦,我忘了帶傘。”夏曉晨摸着腦袋,不好意思地說。

您正在瀏覽: 《純白圓舞曲》序幕(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純白圓舞曲》序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