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沒落黎光(ⅴ)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落黎光(ⅴ)_1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來都來了,幹嘛不去和他說清楚?當我打開新信息的時候,出現這一句話。又是安皓,他到底想幹什麼。 

  我深吸一口氣,向那個身影走過去。該來的總會來,是吧? 

  當我走到半路時,忽然從橋的那一邊跑來一個女生。我定睛一看,心裡有些不舒服的感覺,是,是季秋純。 

  很完美的畫面,男生溫柔地看着身邊的女生,所有的話都是多餘,只要這樣就好。他們還是默契的他們。 

  我真的沒有勇氣再走下去了,只想逃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狠狠地哭一場。 

身後忽然有了一股力量。 

   我吃驚的回頭,看見一張完美的臉。 

  “要不要,我去揍他一頓?”他問,“還是把我當你男朋友刺激他一下。” 

  我有點無奈的看着眼前的這位男生,“你是雪中送炭呢?還是趁火打劫?” 

  “就這樣算了好像不是你的性格吧?”他笑着問。 

  “正中他下懷的事我也不想做。” 

  “走了。”他不由我說完話,拽起我的手腕向橋上的那個人跑去。 

七. 

  “我送你回家吧,長的那麼不安全也不找個護花使者。”安皓對我說 

  “不用了。”我笑着說,“你這表揚中還有貶損,就不怕漂亮女孩都被嚇跑了?” 

  “你不就沒有被嚇跑么?”他反問道。 

  沉默。你知道嗎?我不是個開朗而漂亮的女孩。所以,無論什麼懲罰,我都接受。我看着他的眼睛,心裡默默地想。 

  “再見。”我向他招招手,大步向前走去。 

  這一切,本在很早之前就結束的,今天,算是個小插曲吧。早就結束了,對,結束了。我安慰自己。只是心裡有一點點很難過,不過一切會好起來的。 

  其實我真的不想回家的,畢竟在家裡也沒有什麼事可做。家裡也沒有人,氣氛與過年的喜慶有些格格不入。 

  我不懂,為什麼自己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得到奶奶爺爺和叔叔姑姑的喜愛,從小就是這樣,我去爺爺奶奶家時,他們的臉就拉的老長,好像我是個災星似的。我取得很好很好的成績也得不到一句表揚,而堂弟哪怕進步一分也會得到很多獎勵。所以,沒有什麼事的時候我也不會去親戚家。 

  小時候,我也會哭哭鬧鬧地說家人不公平,不過從來沒有人會理我。所以,稍微長大一點我就學會認真做好自己,每一件事都做得無可挑剔,不去在乎別人的說法。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學習到11點。爸媽不在家,我常常趴在練習冊上睡着,夜裡凍醒了就一個人邊哭邊喝水。這些是別人不知道的,他們都以為我是不用功就能學好的天才,其實我只是欺騙自己活在黑暗中的一隻螞蟻而已了。 

  這些是我不會告訴別人的。我恨身邊太多人,也愛一些人。恨和愛一樣,沒有理由。我只想在長大以後憑自己的本事離開這個城市,永遠永遠都不要回來。 

  藍,在幹什麼?我在你家樓下。允騫的短信來了。我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6:00。天已經黑了,只有一盞盞燈在暗色的天空下發著微弱的光 

  我在外面,你等一會吧,我這就回家。我按下發送鍵以後,攔了一輛出租車。 

  “師傅,奧斯卡春城。”我說,看到他不可思議的表情。 

  十分鐘后我出現在允騫面前。 

  “你去哪兒了?讓我在這裡凍了那麼久。”他不滿的說著,不停地搓着手。 

  我看了他的這個樣子,不禁笑了出來。 

  “你還真是好意思,要是別被人看到我這樣,會傳成笑話的。”他用手推了我的頭一下。 

  “進來暖和吧。”我開開門請他進來,順便加了一句,“誰叫你穿那麼少的。” 

  “你看見哪個美男把自己包的像個粽子似的。”他用種很奇怪的表情看着我。“你不會連這個都不知道吧。” 

  我搖搖頭。 

  “真是被你打敗了。”他滿臉無奈。 

  “你沒事跑我家來幹什麼啊?”我邊倒水邊問他,卻發現他正在我房間里東看西瞧。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沒落黎光(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落黎光(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