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落黎光(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落黎光(ⅱ)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三. 

  藍筱雅。老師終於忍不住了,上課叫我回答問題。你說這個線段OE的長度是多少?她指着黑板問。 

  我站起來看了一眼。五倍的根二。 

  只有一個短短的聲音在教室里迴響。老師顯然低估了我的能力,她那驚異的目光告訴我。 

  真搞不懂你這天才跑着補習班來幹什麼!坐下之後允騫塞給我一張紙條。 

  沒事寫作業唄。我寫完后丟給他。 

  你字不錯。他又丟回來。 

  你還是認真聽課吧,小心被我連累。躲過老師的目光,把紙條遞了回去。他看了一眼老師。坐好聽課。 

  我笑着聳聳肩,繼續補作業。英語講解書上說,forget to do sth 是忘記做過某事,還沒有發生, forget doing sth是忘記做了某事,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麼forget sb是已經忘記了某人,還是應該去忘記去忘記某人。 

  我一節課都在想這個問題,直到老師心滿意足的說下課還是沒有答案。 

  “哎,看我去打球吧。”劉允騫抱着球說。 

  “拜託,我不叫‘哎’好吧?”我白他一眼,沒動作。 

  “那,藍筱雅同學。”他一臉無賴卻純真的笑。 

  “你叫我筱雅或是藍都可以。”我站起來向外面走去。 

  看着籃球場上的男生,真是一點都感覺不到冬天的寒冷。還是今年冬天根本就不冷。 

  記憶中那年的冬天很冷,下了好多雪。從家裡帶來的熱水全被八個人搶去暖手,當時雖然臉上假裝不高興,內心卻是暖融融的。現在,暖冬卻抵擋不住心中那零下幾十度的寒氣。 

  那麼長時間,我一直在心中不停的說“I want to forget you”,但一直到今天,依舊沒有勇氣把它喊出。 

   四. 

  補課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忽然來了一位男生。女生都激動的要命,連老師也湊熱鬧,女生看老師的眼神,讓我感到教室後半部的氣壓明顯低了一圈。 

  “我給你介紹個人吧。”允騫扭過頭對我說。 

  “嗯?”我看看他。 

  “就是那個新來的同學。”他的手很自然地劃出一條拋物線指向一個地方。“你看他長的帥吧?” 

  我的目光順着柔煦的陽光,落到一個年輕的身影上。他有些傷腦筋地抬頭,我恰好看見他精緻的五官和有些可愛的表情。 

  “長得不錯。”我笑着說。 

  “得到你一句表揚還真是難啊。”允騫笑着搖搖頭說。 

  我沒說什麼,只是覺得心裡有些異樣。剛才那一眼,讓我感覺怪怪的,好像是曾經就認識似的。算了,不要想了。我揉揉自己的頭髮,對自己說。趴在桌子上,我眯着眼睛看看講台上正講課的老師,我作出一項決定,逃課。 

  好不容易熬過了45分鐘。下課之後,我就頭也不回地走出補課的學校。 

  其實街上沒什麼好玩的,快過年了,人很多不說,而且亂的要命。我不喜歡學那些東西,也不喜歡在大街上遊盪,好像不良少年似的。現在的我,只想回家睡覺。 

  “你想去哪兒啊?”我正準備打車回家,忽然從背後傳來一個聲音。 

  “什麼?”我回頭想看看是誰,卻發現一張似曾相識的臉,很溫柔地在笑着。 

  》》》》》》》》》》『未完』

您正在瀏覽: 沒落黎光(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落黎光(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