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金甲戰士(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甲戰士(一)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金甲戰士(一) 標籤:機甲戰士作文 戰士作文

   自從“優瑪特救隊”收集了所有優瑪膠囊交給外星船長后,外星船長別提多感激“優瑪特救隊”了。於是,他決定送一件大禮給“優瑪特救隊”,算是對“優瑪特救隊”的感謝。心動不如行動,他在辦公室做起大禮來……

   與此同時,“優瑪特救隊”正為收集了所有優瑪膠囊慶祝。首先,隊長少中天說:“今天我們“優瑪特救隊”收集了所有優瑪膠囊,我非常高興,敬大家一杯。”說完,一口氣把手中的酒全部喝完了。

   接着,北極雪說道:“我和珠珠表演一個節目怎樣?”說完,與東方珠珠唱了一支《心語星願》,動聽的歌聲讓大家情不自禁地鼓起掌聲。

   然後,司南為大家變魔術,方博士拿出自己發明的“方氏多功能衣服”,讓大家大開眼界,西米露為大家跳了“孔雀舞”。

   這時,外星船長終於做出送給“優瑪特救隊”的大禮。正在想如何把大禮送到“優瑪特救隊”。忽然,他聽到了“叮鈴鈴”“叮鈴鈴”的門鈴聲。

   是誰呢?答案在第二集。

您正在瀏覽: 金甲戰士(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甲戰士(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