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小鳥在雨中飛來飛去,還抬頭張開嘴巴,一定是在聞雨的味道;盯着一隻只小螞蟻在地上慢慢爬,走在濕軟的泥地里,它們這樣子一定是在聞雨的味道;望着窗邊滾落下來的雨珠,我想一定是窗戶在聞雨的味道,不然,為什麼當雨珠“哧溜”地從窗戶上垂下來時,到了最底下就不見了,一定是窗戶把雨給“吃”了!我看着、望着、盯着,終於忍不住了,跑到樓下去淋雨…… 

  那感覺啊,真的很棒!小雨點兒紛紛從天上落下,抬頭一看,又像無數的絲綢從天而降。雨珠落地時,好似冰銀的浪花,把水窪砸了個大大的坑,有時還會彈出幾粒雨花。雨珠滴到葉片上時,先是從葉片的葉脈上慢慢流下,然後到了葉尖的時候,葉片撐不起雨珠的重量,越來越往下沉。當葉片尖的雨珠觸到地面的水窪時,葉尖的雨珠就這麼與地面的雨珠融為一體了,有時還會被富有彈性的葉片再彈出幾粒雨珠子…… 

  你知道嗎?雨還會笑。下雨了!路上的行人紛紛舉起傘兒遮雨,忘記帶雨傘的,只有抱着頭,彎着腰,向附近的小店跑去,這種時候,天上的雨兒一笑,雨變得更大了,像豌豆一樣砸下來,砸在人們的雨傘上、肩上、樹葉上……噼里啪啦的,彷彿在彈奏迪斯科……漸漸地,雨兒不笑了,天也就張開了笑臉,滿是雨的味道。 

  雨,彷彿是城市中的一首小樂曲。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