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無題(圖文)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圖文)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終於告別了秋,那個讓人憂傷的季節,透過光光的樹,冬日的艷陽高高掛起,隨風擺動的是我長長的祝福,天地是銀白色的,讓我有了厚厚的思念?我將幸運之星撒滿整個土地,但願你也可以收到它們,相信這個冬季你不會再寂寞。          儘管,它沒有帶走所有的悲傷,但是枝頭仍掛着我點點的憂愁,落葉飄散的日子裡,希望你是快樂的,         好了,一切都已經結束了,我不會將我的傷心帶到這本該純潔的世界里,不是嗎?如果可以,我希望,在這個冬季里,將我的傷心全部掩蓋,讓我不再憂傷,       在遙遠的星空中,存有我的祝福,抬頭看看~。 

無題(圖文) 作文推薦:

  • ·無題詩(1)100字
  • ·無題800字
  • ·無題800字
  • ·無題100字
  • ·無題100字
  • 您正在瀏覽: 無題(圖文)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