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借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清晨的雪在紛飛的下着,和着我書桌前那幽幽淡淡的燈光,感覺十分壓抑,無由來的是我心底空生出一絲凄涼。

  腦海中回憶在飛快的回放,似在尋找什麼,但卻怎也尋不出。只是止不住的回憶在播放。

  彷彿回到了從前,往昔的點滴瞬間,如潮般地,一股腦涌在腦海中,浮現在眼前,如昨日般剛剛發生樣,又似過了許久,許久。似曾經歷,又是那般的想象不到地陌生。

  由不得我多想,心裡的感情失去控制,如洪水樣洶湧,淚水不覺已溢出了眼眶。

  畢業之時,彼此道別,令人傷感,如噩夢般。

  如果我可以改變那些所謂的不可以。我將把時間凝固,封存來日那段美麗與心痛到破碎的瞬間,將會以結冰,將有限的時光,變成永遠,將那段短暫的美好變為永恆。

  友情如瞬間開放的花,而時間會使其結冰。是阿,三年的時光中,也見證了我們無悔的友誼。三年中,也使我們的友誼結出了累累碩果。友誼如塵封的美酒,年愈久,酒愈純香。

  友誼是一首無字的長詩,是一首無言的歌,再來時路上深深淺淺的腳印里,為我們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

  無需表達傷感,儘管分別就在眼前;不須描繪分散,畢竟相聚不曾遙遠。

  時間總是太短暫,留下我太多眷戀。歲月總是那麼漫漫,時光劃過我的臉,彩虹架過你的天。此聚此散皆是緣,分分離離總關情。等體會出此間滋味,他卻如落花流水匆匆而過。

  此時此刻,庭前屋外,此情此景,盡顯傷感。離別之時,可否會有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

  也許,我對你們大家的眷戀,幾天幾夜也說不完,道不盡。

  此時此刻,無聲勝有聲。

  謝謝你們給我的友誼。

  我會好好把它珍藏下去的。

  讓它成為永恆。

  山東省濰坊新華中學2007級03班初三:江雨(宋琰圻)

您正在瀏覽: 借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