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成功的搖籃,只有不停的追求夢想,才能成功。

  舉世聞名的文學家海倫。凱勒和醫學家南丁格爾,都不是神童。海倫凱勒是一位殘疾人。她十歲時便開始練習說話。由於她是用觸覺來領會發音時喉嚨的顫動和嘴的運動的,而這通常是不準確的。為此,她不得不反覆練習,有時一練就是幾個小時。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努力,她終於可以說話了。南丁格爾只讀過三年的書,而且在班上成績也不算好,可是她離開學校后,努力自學,以無比頑強的毅力勇登醫學的高峰。南丁格爾不僅是一位熱情、認真、負責的護士,而且還是一個懂得病人心理的護理專家。她為了使那些即將痊癒的士兵不整天沉溺於不良的遊戲之中,她不僅拿出錢來在醫院附近創建了圖書館買了一些趣味性的書籍,而且還鼓勵士兵進行儲蓄。雖然這項計劃使許多軍官感到驚訝,卻被士兵接受了。

  是什麼使“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使不起眼的小女孩變成了舉世矚目的醫學巨人。不是別的,是堅持不懈的追求。

  追求出才能,追求出成果,古今中外都不例外。現在在我國流行的<超級女生>就是一個例子。超女冠軍李宇春的夢想就是參加<超級女生>能獲得第一名,現在她成功了。

  這些例子都在證明只有不停的追求成功,才能真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