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姐姐的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的秘密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吃晚飯的時候,姐姐吃得很少,吃米的時候就像小雞一樣,一顆一顆的喂到嘴裡,連菜也沒怎麼吃,就更別說媽媽做的色香味俱全你的紅燒肉了,吃得我滿嘴是油,而姐姐飛快地回了自己的房間像是有什麼秘密一樣。碗筷收拾好了,媽媽就派我這個小間諜,去探探敵情。

  於是我偷偷摸摸的打開了姐姐的房門,透過門縫,我看見姐姐正在看電腦上一個姐姐做運動,一邊看一邊還在學動作,第一個好像叫什麼放鬆小跳,反正我看不懂姐姐為什麼要學,就像是在跳舞一樣。回到廚房我一五一十的跟媽媽交代了,媽媽卻笑了說:“你姐姐知道愛美了,她這是在減肥啊!”我不明白媽媽為什麼笑,更不明白,要是愛美需要拋棄可憐的紅燒肉、可樂雞翅、魚香肉絲的話,我才不要愛美呢!

您正在瀏覽: 姐姐的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