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科技活動周遊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活動周遊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我、姐姐、劉洋和媽媽,去參觀了上海科技活動周。

  首先我們和漂亮的人偶一起拍了照。擺着各種姿勢,開心極了!拍完了我們直奔會場中心,這裡是放飛夢想的地方,我們每人寫了長大以後的夢想。我寫的是:我長大了要當天文學家,了解長蛇星座、南十字星座。寫完了我們又去了加微信送門票的地方。加微信送門票的地方,還有恐龍化石。

  看完了之後,我們又去了農家菜園,哇!好大的南瓜,足足有我六歲的弟弟那麼重,好大啊!順着瓜藤看過去,咦,奇怪了,會場沒有土怎麼會有大南瓜長在頭頂上?我好奇的看着,媽媽見我滿臉疑惑,就請工作人員給我們講了一下,哦,原來南瓜的根是長在天上的,哈哈!頭上掛架上有一隻大水桶,南瓜根就是長在那裡的,營養液栽培,不需要土的!我們都驚呆了,高科技啊!媽媽還向農家菜園要了一個西紅柿!我們謝過工作人員,繼續參觀!

  我們又去看了小金魚、海馬和水母。我們出來的時候我又玩了模擬飛機,太棒了,全是高科技!今天,我覺得我又上了一節有意義的課啊!我一定努力學習!為夢想努力!

 一年級:丁一軒

您正在瀏覽: 科技活動周遊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活動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