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秘密——4.失蹤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秘密——4.失蹤的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女孩的秘密——4.失蹤的姐姐 標籤:女孩的秘密作文 我的姐姐作文 女孩的愛作文 女孩的夢作文

還剩一個星期就開學了!好期待哦! 

  今天姐姐要出去一下,我呢,就和安然一起看家。氣死我啦!姐姐為啥不和我一起去?又要我照顧這個麻煩妹妹! 

  我要玩電腦,她要搶。我要看電視,她也要搶。氣死我了!我只能夠回到房間,鎖上門,然後坐在床上,偷偷地拿出同學借我的MP3和PSP。O(∩_∩)O哈哈~太好了!終於能玩個痛快了!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已經過了2個小時了。PSP也快沒電了,可姐姐還沒回來。再看看手機,已經是中午1點了。好餓啊!我走到妹妹面前,問:“餓了嗎?我煮點麵條給你吃吧!”妹妹點了點頭,我便向廚房走去…… 

  OK!可以吃了!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嗚嗚……可憐啊!我吃不飽啊!可惜我不會煮飯,在家像個大小姐一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除了姐姐叫我做家務以外,她只會叫我掃掃地,抹抹桌而已,重來沒有叫過我做飯。因為我怕她打我,她是個暴力狂!有暴力傾向! 

  此時此刻,我才知道家裡沒有姐姐是這個樣子的,姐姐不在,我是活不成的啊!(誇張)整個下午,我都在書林中度過…… 

  再看看手機,哇!9點了!姐姐還沒回來。我沒多想,也沒有懷疑,是百分之百地認為,姐姐出事了!我撥通了姐姐的手機——“您好,您要撥通的用戶已關機,請稍後再撥。”我萬分焦急,萬一姐姐車禍了怎麼辦?失蹤了怎麼辦? 

  姐姐會怎樣呢?遇到什麼事呢?心怡又會以怎麼樣的行動去尋找姐姐呢?下一集更精彩,不要錯過哦!請看下一集《女孩的秘密—5.神秘社GINIM》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秘密——4.失蹤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秘密——4.失蹤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