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2)班一個團結的集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2)班一個團結的集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2)班一個團結的集體 標籤:團結的力量作文 熱鬧的集市作文 我的集作文 集體作文

  “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是什麼令他們喊得那麼起勁呢?哦,原來是學校舉行第十屆秋季運動會啊!播音員說:“請六年紀參加拔河比賽的班級到比賽場地集中!”話音未落,我們班就衝鋒在前,奔向比賽場地。 

  在比賽地上,我們班的人個個躍躍欲試,準備在拔河比賽中一展風采。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先和實力較弱的3班比。結果,2:0,3班慘敗。 

  第二局,我們的對手是實力較強的1班,一斑在拔河比賽中一直是我們的眼中盯,因為上一次就是他們把冠軍給強走的,但是,這一次就不同了,因為六(2)班是一個團結的集體。 

  哨聲一響,我們班就一直把麻繩往自個這拉,可是麻繩好象跟我們過不去似的,一直往他們班跑。看到這種情形,我火了,發揮了“大猩猩”的威力,同學看到我那麼賣力,也學起來,曹老師彷彿也感受到了,叫得更好了,“一,二,三,加油 ……”這時,我們班29人,心裡暗暗地想:“今年一定要把冠軍奪回來,不能放棄,不能灰心”。這時,麻繩好象被我們制服了,往我們這邊跑,這時,陳家舟以為我們贏了,就放下繩子往旁邊跑,就在這危險的時刻,幸好蘆老師眼疾手快把他“拎”了回來,繼續比賽。最後,我們還是以2:0贏了比賽,登上了冠軍的寶座。 

  這正對應了我那句話,六(2)班,一個牢不可破的集體,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六(2)班一個團結的集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2)班一個團結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