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追雞摸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雞摸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追雞摸蛋 

  桂林市樂群小學 三(3)班 李霆宇 

  放假了,我和爸爸去農村的奶奶家吃飯,到了奶奶家,我就看見奶奶一直看着那隻雞。我有些困惑:為什麼奶奶一直看着那隻雞?我跑過去問奶奶,奶奶說:“這幾天是我家的母雞下蛋的時候了,但是那蛋不知道去哪了?” 

  我想了想,然後對奶奶說:“不用着急,我們只要跟着雞,就可以找到丟失的蛋在哪裡了。”奶奶說:“好辦法。” 

  母雞一邊“咕、咕、咕”地叫着,一邊向前走着,它走到哪裡我和奶奶就跟到哪裡。 

  母雞走哇,走哇走,一直走到村口的草垛旁,母雞正圍着草垛轉呢!突然,我聽見了一種“喵、喵、喵”的聲音,原來是兩隻貓在草垛上打架。忽然,我想起了我看過的一本書,上面有一句話是這樣寫的:雞生蛋的時候需要安靜。 

  於是,我撿起一塊石頭向貓砸去,貓被嚇走了,雞就安心地進草垛里生蛋了。過了一會兒,雞“咕嗒、咕嗒、咕嗒”地唱着歌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我去拿凳子,奶奶去拿筐子,我把一個個白白的蛋放入了筐子里。 

  奶奶誇我真聰明,長大之後肯定是個大偵探。 

   (桂林市鷹騰作文供稿)

您正在瀏覽: 追雞摸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雞摸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