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香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香園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香園  

  香園位於河南油田採油一廠東北部,和我的學校隔路相望。今天,我就帶大家去香園玩一玩。2004年12月11日的下午,大約3點,老師帶我們去香園玩,我興奮地跑進香園的大門,一進門,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石拱橋,我跑到石拱橋上,仔細地看着石拱橋上的柱子,我發現那上面刻着幾條龍正纏在一起,正所謂龍的傳人嘛,還有朵朵雲彩美麗極了。我又向對面看去,對面的小區像個專門打牌的小區,那裡有許多老人在打牌,還有一些小孩也在打牌,真是少見。離開石拱橋,眼前是一個綠色長廊,整個綠色長廊是由上千條葛藤自然形成的,裡面還有幾個石凳、石桌,坐上去感覺就像坐在綠色的世界。每年春天,綠色長廊就會粉紅駭綠,粉芳迷人,美麗極了。我繼續向前走着,看到了一座假山,假山裡有一條魚,好像是剛從水裡跳出來的魚,嘴裡還噴着水花呢。那假山有許多小樓房,大概是給一些人魚走的吧!我繼續向前走,到了水濂洞,我發現有許多石猴在石頭上站立着,像孫悟空在操練兵馬,最有趣的是水濂洞的守護神一隻青蛙,它正張着大嘴巴喊叫呢。還有一隻猴子在水濂洞的山頂上四處張望,東看西看,我猜它是想看咱們油田的黑金子是怎麼開採的吧!還有兩隻仙鶴,一隻金雞獨立、一隻展翅欲飛,生動極了。我繼續興高采烈的先前跑着,跑上了一個小山包,小山包上有一個亭子,站在亭子上好像能看到油田的一切,比如:學校、居民樓、俱樂部、正在行駛的汽車,好似全能映入我的眼帘。離開小山包,我順着彎彎的小路向前走,發現了一大片植物圓,我非常激動,我在草地上打滾、翻跟頭,我的高興勁簡直到了極限,因為植物園是我最喜歡的地方,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奇花異草和奇形怪狀的石頭,簡直美麗極了!特別讓我念念不忘的是高大的芭蕉樹,芭蕉樹那巴掌大的葉子,可以扇扇子,還可以遮陽,還可以量身高,多麼高大美麗的芭蕉樹呀!我是那樣的喜歡它。我蹦着跳着不知不覺走到了九曲橋,九曲橋也叫人工湖,湖中央有一個大圓球,橋上有一個排水處。我正坐在橋邊欣賞美麗的風光,忽然,我無意中看到橋有九個彎,這時候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你們知道這個橋為什麼叫九曲橋嗎?”有一位同學喊叫着說:“因為九曲橋有九個彎”。這時候我才恍然大悟,老師笑着說:“這位同學說的很正確,就是這個答案。”我看了哪位同學,自言自語的說:“以後碰到事情一定要仔細觀看,想好、還要再驗證一下,看是否正確,再回答。我真應該向那位同學學習。”  

  不知不覺中公園游完了,我那不太好的心情一下變得激動和興奮起來,我很感激那些建造公園的叔叔阿姨們,把香園打扮得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香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香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