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森林歷險記作文

森林歷險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糖果森林歷險記作文600字

在很久很久以前,地球上有一個巫師創造出了一個糖果森林,那片森林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由糖果組成的,你要是餓了,隨便往哪兒舔一舔,吃一吃,都能吃飽。 

就因為這樣,有許多乞丐都搬到這裡來住,但是一個星期後有1個乞丐居然無緣無故地失蹤了,所有人都非常恐慌。於是就組隊想走出森林,可是他們走了三天三夜也沒有走出去。又是1個月過去了,失蹤數字上升到了6人。 

  在糖果森林居住的人里,有一個叫約翰的小夥子,他想這些事件有可能和他們吃的糖果有關,就和眾人商量,在每一個人的褲腳上綁了一包細小的米粒,想看看那些失蹤的人到底到哪兒去了。一個星期過去了,果然又有一個人失蹤了。約翰就沿着米粒散落的方向帶着人跟蹤。到天色暗淡下來的時候,他們來到了一座由糖果製成的巨大城堡前,敲了敲門,可是沒有人來開門。約翰說:“走,從窗戶爬進去看看。”他帶頭上去了,但是看到的景象使他驚訝萬分:所有失蹤的人都被巫師變成了糖果玩具。約翰想:看來不打敗那巫師是沒法把他們給變回來了。 

  約翰帶着其他的一些乞丐一起沖了過去,來到大廳內,那巫師煞氣衝天,一上來就把一個乞丐給變成了糖果玩具。許多乞丐見了怕得雙腿顫抖,但約翰並沒有放棄,他對大家說:“人多力量大,只有我們團結一心才能消滅他,救出我們的兄弟,上啊!!!!”說完就向那巫師沖了過去,巫師一驚,對着他們施加魔法,可是這沒有用了,雖然乞丐們一個接着一個倒下了,但是倒下一個又從後面衝上來一個,巫師漸漸地害怕了。經過一場激戰後,巫師終於被打敗了,所有受害者都被救了出來,這座害人的糖果森林也消失了。 

  約翰這個名字及這個傳說在那個時代廣為傳誦。
回目錄

森林歷險記作文600字

從前,眼睛、耳朵、嘴巴和鼻子它們世世代代都和睦相處,各司其職,各盡其能,日子過得是安安穩穩、開開心心。耳朵說:“我能讓人們聽見悅耳的聲音。”眼睛說:“我能幫人們看見清晰的景色。”鼻子說:“我能讓人們呼吸新鮮的空氣。”嘴巴說:“我可以讓人們嘗遍天下所有的美味佳肴和溝通。” 

  一天,眼睛告訴他們一個秘密:“夥伴們,聽說森林裡的深處,藏着寶物,至今沒有人能進去。要不,我們去闖一闖。”大家同意了,踏上了尋寶的路。 

  剛進森林沒一會兒,一杯甜水就從天而降,大聲地說:“如果你們能猜出我是用什麼配料做的,我就放你們過去。”鼻子上前一步,聞了聞杯子的氣味,嚴肅地說:“你這個大杯怪,你是用白糖和純凈水配成的。”杯子頓時消失了。 

  走着走着,一個巨大的漢堡從東南方飛了過來,驕傲地說:“你們合力把我給吃了,如果吃得完,我就放你們過去。”這時 ,嘴巴大叫一聲,就往大漢堡面前走,張開大嘴,不到一分鐘,就把大漢堡給搞定了。 

  幾分鐘后,他們走進了一個迷宮。東轉西繞,可還是沒有走出去。眼睛想出了一個辦法,向小夥伴說:“ 有一句話不是這樣說的嗎 ?站得高,看得遠。你們把我頂上去,我來看看哪裡是迷宮的出口。”大家合力把眼睛頂了起來,正如眼睛所料,夥伴們走出了迷宮。 

  夥伴聽見了一種腳步聲,原來,是一個怪物,說:“你們如果能聽清楚我說的話,我就放你們過去。”在三個夥伴絞盡腦汁想時,耳朵大喊:“ 老伯伯。”怪物瞬間粉身碎骨。 

  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巴齊心協力得到了寶物,開開心心回家了。 

  (指導老師:姚錦勇)
回目錄

森林歷險記作文700字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的朋友劉鑫岩和朱品超,我們仨聽說有人要讓我們到森林裡探險。

  我高興地說:“那我們就去吧。”

  劉鑫岩、朱品超點了點頭,我們回家了,朱品超小心地說:“我們會不會有危險?”

  劉鑫岩:“那沒事,服務員會給我們機槍的。”

  說完,就去吃中午飯。

  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不一會兒,一個人給我們送信,我驚奇地說:“信上寫的是什麼?”

  劉鑫岩認真地說:“信上寫的是這樣的,現在沒有人能活着出森林,不許帶指南針。”

  我和朱品超說:“啊!不能帶指南針?”

  第三天,我們要去歷險了,我們走進森林,看了看任務,任務是到山洞裡取寶。

  我快速地說:“小心恐龍。”

  這時我們一人都不敢打槍,突然朱品超拿起槍發了一枚子彈,我再衝上去用小刀刺它,這隻恐龍被我們當成午餐了。

  我們吃的正香呢,又來了十隻鬼,劉鑫岩:“不用怕,看我的。”拿起一把槍往鬼射。

鬼冷笑了幾下說:“這個東西對我沒有用的。”

  劉鑫岩再拿手雷往鬼拋,才炸死了五隻鬼,我和朱品超再扔兩枚炸彈,又炸死了五隻鬼。

  第四天,王琦文來了,我說道:“你怎麼來了?”

  “我也要打鬼。”

  劉鑫岩:“那就讓他去吧。”

  突然來了一隻飛龍抓起我和劉鑫岩,然後把我倆往下拋,朱品超和王琦文把我倆接住,我們仨聯擊打,總是打不倒,我拿一把狙擊槍一射才射倒。

  我們進入了洞穴,眼裡就是一個鬼,王琦文拿起手雷說:“哈!哈!”一拋,鬼死了。

  我們找了找寶沒有,出去了,全都是寶,服務員來了說:“恭喜你們!英勇的戰士,你們是金杯!”

想象力豐富,思路清晰,有待升華。
回目錄

森林歷險記作文800字

  一天,我和媽媽鬧彆扭,為了讓媽媽理解到我的痛苦,我決定離家出走。於是,我帶上了指南針、電筒、繩子、水壺等必備東西,踏上了奇妙的森林歷險之路。

  我走路時一直在想這幾天應該怎樣生活,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我害怕極了,坐在一棵大樹下躺着,帶着恐懼感,不由自主地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已經是夜晚了,我睜開惺忪的眼睛,定睛一看,咦,那兒怎麼有一個人呢?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哇,竟然是柯南在烤肉!柯南見我醒了,朝我笑了笑,便天真地說道:“小妹妹,你醒了,我見你睡在這座森林裡,便讓幾個人把你抬了過來,你還好吧?”“柯……柯南,你不是動畫片里的人物嗎?怎麼跑到現實生活中來啦?”我張口結舌地說道。"忘了告訴你,”柯南神秘地說,“我們這裡是動畫片王國,因為你每天都在床前許願,想要親眼看到我們,所以我們就滿足你的心愿,讓你來到這裡。”我恍然大悟,心裡的一塊石頭頓時落了地,決定在柯南這裡住一晚上,明天早上再做打算。

  第二天早晨,我跟着柯南來到了哆啦A夢的家,拜訪了哆啦A夢和大雄,才知道原來大雄並不笨,只是寫《哆啦A夢》這本書的作者為了吸引我們的眼球,瞎編亂造的,讓人們誤解了大雄。於是我向大雄賠禮,我們四個人高興地玩起了遊戲。

  到動畫片王國來真是太好玩了,讓我大飽玩福。可是,畢竟我從小就嬌生慣養,不習慣他們的生活,我開始想家了。也許哆啦A夢看出了我的心思,開始耐心地教育我:“媽媽其實是非常愛你的,只是沒有表示出來罷了,如果你離家出走,媽媽一定會非常着急,你快回家吧!”“好!”我爽快地回答道。於是,哆啦A夢和柯南把我送回了溫暖而舒適的家。

  回到家裡,我看到了熱淚盈眶的媽媽正在擔心我,便一頭撲進了媽媽的懷裡,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而幸福的感覺。經過這次森林歷險,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個人的媽媽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這種愛,是幸福而溫馨的,只有我們才體會得到這種快樂。

回目錄

森林歷險記作文300字

  “嘭”我從床上摔了下來,睜開眼睛,“啊!”我驚奇的看着四周茂密的大樹,“這是那裡?爸爸媽媽呢?”我大聲的叫着,卻沒人回應。我捏了自己一下,不是夢!

  我走在森林裡,想找到回去的路。此時,一隻大蟒蛇正虎視眈眈的看着我,突然,它一趁我不注意向我撲來。這時,一隻小老虎抓住了蟒蛇,教了我一命。我非常害怕,認為它會吃了我。它說:“你不要怕,我是不會吃你的,這條蟒蛇我盯了很久了,正好看見它要吃你才趁機抓它的,不然還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對手,說到底還要謝謝你呢!”“要謝也的等我吃飽了再謝呀!”我肚子響了幾聲。小老虎帶我去吃了幾個水果,我說:“你能帶我回家嗎?”“當然可以啦!”我摔倒在地上,哦,“是一個夢!雖然是假的,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找到了一份珍貴的友誼。

  五年級:陳湘

回目錄

侏羅紀大森林歷險記作文2600字

  在一個未有人發現的小島上,有一個龐大的美麗的大森林,裡面有我們從沒見過的生物……

  “轟隆隆”,“轟隆隆”……幾聲飛機的響聲差不多驚動了整個森林。

  “噢!這該死的破飛機!”一個人喊到,這個人就是我,而我就是本片中的主角。

  我咳着走出了這輛老爺破飛機,當然,還有“神射手”傑克和考古學家喬治。

  突然,一隻恐龍從樹叢后吼了出來,“這不是特暴龍嗎?”我們異口同聲。

  接着,我們互相望了望,“快跑!”,我們像風似地跑着,因為我帶了三個速跑器,健跑如飛,一下子“飛”得無影無蹤。

  過了只是半分鐘,我們已來到了森林中心,我們小心地走着,忽然,我們發現了一排人的石雕,這時,我們已在森林最高的岩崖上了,望着前面,奇迹發生了,森林中間升起了一個壯觀的大約有100米或500米之高的石雕,石雕有四個石像,而每個石像都向著東、西、南、北四個不同的方向,正在這時,那隻“大塊頭”又追了上來,我們已走投無路了,眼看就要被特暴龍當早餐了,一個叢林美女閃電般地抓着樹藤飛了過來,把我們救走了。

  我慢慢地睜開了雙眼,發現已經睡在稻草床上了,傑克和喬治也漸漸蘇醒過來了,我們還弄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這時,那位叢林美女過來了,並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我們,我們三人聽后又問:“你叫什麼名字?”

  “我名叫麗莎”,她小聲地說道,“要不要出去走走?”

  “好吧。”傑克說,“你們倆呢?”

  我說:“我還想休息一下。”

  “我也是。”喬治說,“你們去吧。”

  “嗯,那我們走了。”說完,傑克和麗莎就去了。

  “哎,這兒可真清靜。”我說。

  “未必!”喬治瞪大了眼睛向窗口望着窗外。“喬治,喬治!”我喊道,可喬治仍是瞪大了眼睛。

  我慢慢地轉過頭去,只見一隻牛龍用眼睛死盯着咱們。

  我也頓時目瞪口呆,過了好半天,我的嘴裡才吞吞吐吐的吐出了兩個字,“快……快跑!”緊接着,我拉着喬治跑出門外。

  “啊!”我們倆跌下了萬丈高崖。原來,房子是建在樹上的,門口正好在樹後面的上面,而樹的後面一點點剛好是萬丈高崖。

  “喬治!麥克斯(我的名字)!你們快醒醒呀!”傑克和麗莎對我喊道。

  我和喬治好不容易才瞪開了眼睛,又說:“這是哪兒呀?”

  “總之是安全巢。”傑克說。

  “你倆還沒事吧?”麗莎說道。

  “像我們那種壯健的男子漢,哪受得了什麼傷。”我撒謊道。

  “連撒謊都不會撒,還算什麼男子漢呀?”麗莎沒好氣地說。“哎,說真的你們這次來有什麼目的?”

  “旅遊!”我說。

  “觀光!”傑克說。

  “冒險!”喬治說。

  “就這麼簡單!”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道。

  “壞過沒說!”麗莎又沒好氣地說。

  “現在,我們無依無靠,飛機不知還有沒有救,如果有的話,我們可以用無線電電話打給政府求救。”傑克說。

  “哎,我的百寶箱里不是有信號彈嗎?”我說。

  “但我們玩得還不夠呢!”喬治說。

  “那不如我帶你們去玩吧,你們看怎麼樣?”麗莎接著說。

  “那就有勞閣下了。”我們三個鞠了個躬。

  “喔,喔喔喔喔!”我們像人猿泰山那樣,盪着樹藤,在林間邊盪邊叫。“啪”,突然,我、喬治和傑克都扒在了一條班龍的背上,激怒了班龍,它向我們吼來,我們趕緊往回蕩,“啪”,我們又扒在了那條特暴龍的背上,激怒了特暴龍,又向我們吼來,“啪、啪、啪、啪”,我們來回撞在了兩條龍的頭上,我們沒被恐龍吃着,它們倒是被我們玩得眼冒金星,趁這個機會,我們溜走了,最後,兩隻“笨笨龍”撞在了一起。

  回到“安全巢”,只見麗莎已經在做晚飯了,“剛才的場面可以說是天下無雙了。”她說。

  “見了還不幫助,還躲起來看戲,心腸真壞。”傑克說。

  “誰叫我是女孩子。”她這麼一說,我和喬治竭力忍住才沒笑出來。傑克沒好氣地笑了笑……

  不知不覺,第四天的早上到來了,金色的太陽把萬縷金光射向大地。

  我們也漸漸被金光喚醒,我們伸了個大懶腰,才發現麗莎為我們準備的早餐,雖然看上去沒什麼胃口,可還是非常有營養的。

  吃完早餐,整個人精神多了。“我們已經來了那麼多天了,也該回去了吧?”我問道。

  “嗯,也許是的,我們再不回去家裡會擔心的。”喬治說。

  “哎,你們看那是什麼。”麗莎奇怪地說。

  “那不是我們的那輛該死的破飛機嗎?”傑克說。

  “我們有救了耶!”喬治高興地說。

  “可不一定,如果機器失靈了咋辦?”我問。

  “你不是有信號彈嗎?”喬治說。

  “那小傢伙要在夜裡才有用的。”

  “事不宜遲,先到飛機那兒去吧。”我說,“麗莎,你也一起吧。”

  “好吧。”

  來到飛機旁,我們都上去了,我把飛機檢查一遍,基本正常,可是,這“雞翅膀”有點不穩定,再不修復的話,塌下來也是不用說的,還好,這輛破飛機有兩個工具箱,可以修復這輛破飛機。

  “傑克,你來幫我修。喬治,你……嗯,你替我拿東西就行了。”我吩咐他們。“麗莎,你可以在座位上先休息一下。”

  “那,那也好。”

  過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這隻“雞翅膀”修好了。“現在可以回家了吧?”喬治問我。

  “我想可以的。”

  “轟”,“轟”,“轟”,“轟”,一隻牛龍從樹里沖了出來。“噢,我的天呀,快,快開飛機!”我厲聲命令道。傑克和我坐在駕駛倉的座椅上:“麗莎,跟我們走嗎?”

  “我可以去,但我想回來時一定要送我回來。”

  “那……那……”我和傑克互相看着對方的眼睛,“那好吧,但願回來時不被那些……”

  “怕被班龍、特暴龍和牛龍吃着,對吧?”喬治得意洋洋地說道。

  “別光顧着說,快啟動飛機!”我嚴厲地說,“坐穩了!”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轟”!這輛破飛機終於肯起動了。剛好,牛龍也已經跑上後來,可惜,它的午餐已經拍着翅膀飛走嘍!

  我們看着牛龍越來越小的身體,高興地笑了。

回目錄

小白兔森林歷險記作文600字

森林王國 “智多星”選拔賽開始了。一隻聰明的小白兔踴躍報名參賽了。臨走時,媽媽交給小白兔一個指南針,並對它說:“孩子,在森林裡迷路時,它可以幫助辨別方向。”小白兔要去參賽的消息傳到了狐狸的耳朵里,它便動起了邪念——想趁機吃掉小白兔。第二天,它早早地來到了小白兔去賽場的必經之路,藏在一棵大樹後面,靜靜地等待着。 

  過了一會兒,小白兔果然蹦跳着來了。這時狐狸從樹後走出來,笑嘻嘻地對小白兔說:“小白兔弟弟,聽說你去參加‘智多星’選拔賽,我特地給你準備了許多最新鮮的蘿蔔和青菜,你跟我來……”小白兔猶豫了一會兒說:“我還得去參加比賽呢,現在沒時間了。” 狐狸一聽這話有點急了,連忙說:“咳,你等會兒跑快點不就好了,快點吧,別枉費了我的一番好意……”說完,便拉着小白兔跑了起來。 

  狐狸帶着小白兔越跑越快,小白兔感覺不對勁。“狐狸,怎麼還沒到?可真遠啊!” “到了,你瞧。”小白兔定睛一看,哪有什麼最新鮮的蘿蔔和青菜? 

  狐狸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奸笑。 小白兔氣呼呼地問:“怎麼沒有蘿蔔和青菜?你騙我……”狐狸氣勢洶洶的說:“你不就是我的食物嗎?”小白兔聽了十分害怕,拔腿就跑。狐狸在後面緊追不捨。 

  小白兔越跑越害怕,雙腿發軟。狐狸還在緊追不捨,怎麼辦啊,可不能就這樣死了。於是小白兔加快步子,跑了一會兒,它迷失了方向。這時,它想起了媽媽給它的指南針,在指南針的幫助下,小白兔不一會兒就跑出了林子,及時參加了森林王國的“智多星” 選拔賽。 

  狡猾的狐狸在森林裡迷了路,最後,成了老虎的美餐。 

  指導老師 徐加浩
回目錄

森林歷險記作文500字

  在這次歷險中,我們不小心走進了迷路森林。我們越走越覺得奇怪,為什麼這個地方總是那麼面熟。之後我們想來想去,啊!原來這個地方我們曾經到過。後來我們想出了一個法子,撕下衣服上布條掛在樹枝上。走了半個多小時,我們又看見了那些布條,我們已經心灰意冷了。我們決定把帳篷建在一個大坑裡。

  深夜,周圍發出嗷??嗷??的聲音,恐怖及了。第二天,我的同伴湯母決定出去找食物。但是他出去了好就,就再也沒見回來。於是我和另幾個同伴提出好去找湯母。我們終於找到了湯母。他被一朵三人大小的或個圍住了。愛麗紗急中生智,用火把花的枝燒斷,這時我們發現湯母已經暈倒了。救出湯母后,我們用草藥把他救醒。

  又是一個恐怖的夜晚,我們住在帳篷里,發現外面有亮光,於是我們結伴出去看。令我驚訝,一拉花根的部分,花全部亮了,再拉一拉,話中灑下說。我們高興不已,現在可以好好的梳洗一下了。

  第三天,我們的食物已經不夠了,我們決定不能再留在這兒了。我們找了一天又一天。終於,我們看到了希望。一隻超大型大怪鳥挺立在一條小河邊,奇怪的是,着只怪鳥還會說話,我們用口語跟他叫交流,明白了他原來是一個外國探險者,因為吃了一中毒果之後就變成這樣了。他還掛哦素我們,他不想看到來這裡探險的人被困在這個鬼地方活活餓死,所以他留在這兒,把探險者們救出去。

  這次探險太刺激了!

回目錄

原始森林歷險記作文600字

"啊,真歷害啊!"我讀完了《魯濱孫造船》這篇文章,被魯濱孫那種野外求生的本領所折服。然後,我便托着腮幫坐在窗前,一邊沐浴着陽光,一邊想象着奇妙的原始森林……  

  想着想着,我竟不知不覺睡著了。當我再次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已經不在原來的那個溫馨小屋裡了,而是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森林裡了。"咦,真奇怪!"我邊自言自語,邊試着走出森林。但更奇怪的是,走了一次又一次,我總是回到最初的地方。莫非……我迷路了?!  

  這時天色已晚,旁邊一有個風吹草動,都能把我嚇個半死。突然,我感到背上涼絲絲地,好像有東西在慢慢蠕動。難道是……我猛地一回頭,"啊,眼鏡蛇!"我一聲尖叫,差點沒暈過去。等稍微回過點深后,便不顧三七二十一,抓起那條蛇一同亂甩,將他甩出了十里以外……  

  受了這一驚嚇后,我的膽子比原來小了近千倍,一晚上沒合眼。第二天早晨,我已是飢腸轆轆,肚子不停的發出"咕嚕嚕"的抗議聲。經過再三的思想鬥爭后,我還是決定去找些食物,因為人是鐵,飯是鋼,一日不吃餓的慌嘛!況且我還要回家,總不能餓死在這吧?誰知,我剛一起身就遇到了麻煩。一大群野人拿着長刀和弓箭向我衝來,糟了,他們把我當食物了!我一看形勢不妙,拔腿就跑。但我平時體育不好,三兩下就被他們追上了(唉,腸子都悔青了,真是體育到用時方恨差啊!)眼看就要被追上了,可就在這關鍵時刻,我這不爭氣的腿卻被樹枝絆倒了。"啊"我再次發出了一聲慘叫……  

  "啊啊啊地叫個什麼吶?睡覺都這麼吵!"耳邊又傳來了媽媽的嚷嚷聲。我一下子從夢中驚醒了。"呼一一"我長舒了一口氣,"幸虧只是個夢!"此時,我突然更加佩服魯濱孫了。
回目錄

森林歷險記作文1000字

有一天,我隨着考古隊去一個鳥無人煙的森林考古,在考古不到一天我就跟大夥失散了。我就跟着指南針向南走着走着,我向南走了三天三夜,又回到了原來走的地方。因為三天三夜滴水未沾,我口渴難忍,就四處尋水喝。突然我發現了草推里有一瓶紅色液體,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嘩嘩嘩地喝了下去。一下子我就從170的身高變成一個二十多厘米的小矮人。我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變回原樣,但都於事無補,沒辦法,我只能繼續找出森林的路。我想:向南走行不通,那不如就向北走。於是,我就向北走着,走了半天我瞧見了在不遠處布滿了毒蛇猛獸。我十分害怕,就向一個喜鵲窩爬去。上了喜鵲窩我才深深地鬆了一口氣,可誰知喜鵲老娘不讓我待在它家,就用嘴把我叼起來扔了下去。當我覺得自己沒救時,一陣狂風把我吹到了小人國。在小人國里我看見那裡的人都跟我差不多大,最高的也就三十多厘米,最矮的也不過十幾厘米。小人國一切都以和平平安為主,那裡的人都勤奮工作,安居樂業,人人都過着神仙般的日子。我本打算在小人國住下,但是我知道了小人國絕不許外人來,如果有來小人國的外國人都殺無赦。我正要逃離小人國時,想不到小人國的國王得到的消息比狗鼻子還快,就知道了有我這個外國人在小人國,正派人追殺我。我拚命地跑,那些士兵窮追猛打。我跑着跑着,忽然我看到了前面沒有路,是一個湍急的漩渦。這該怎麼辦?我一氣之下就朝漩渦跳了下去。我從漩渦轉到了大海,在到海里我漂流了十天十夜,不醒人事。當我醒過來時,我躺在一條抹香鯨的背上。哦,原來是它把我救了,把我經歷的的事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它。它聽完之後很同情我,就跟我說:“在海底的最深處有着一個會魔法的老巫婆,只有她可以把你還原。”在抹香鯨告訴我的同時,小人國國王發出了A級通緝令,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小人國還準備拿處鎮國之寶——照天鏡來找出我這個外國人在哪裡?這個照天鏡可以照到世界各地的人和生物,不過找遍全世界最少也要半個月。這件事整個海洋都知道,抹香鯨告訴我。我知道后就拜託抹香鯨把我吞到肚子里,幫我找到老巫婆,然後再把我吐出來。抹香鯨爽快的答應了。它游啊游,終於來到了海低的最深處,找到了老巫婆要求她把我變回原樣。不過,她說:“你必須把身上的金銀財寶全部給我,我無奈之下,只能給她,她就幫我變會了原樣。後來,抹香鯨又把我送回了岸,我向他揮手告別並感謝它的救命之恩。當照天鏡把我照出來時我早已變回了原樣,誰也認不出來了。最後,我找到了大夥繼續去考古
回目錄

糖果森林歷險記作文700字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魔法王國,魔法女王在王國周邊創造了一片處處長滿了誘人糖果的森林。這片森林其實是女王的考驗,只有完成考驗的人,才有資格進入美麗的魔法王國。雖然有很多人嘗試過,但大多都乘興而去,失望而歸。 

  在一個夜晚,夢荷與艾溫這兩個活潑聰明的小女孩,終於抵擋不住自己的好奇心,準備好了食物和手電筒,偷偷從村子里逃了出來,相約一起去糖果森林探險。從森林大門進去之後,四處傳來動物的鳴叫聲,真讓人心驚膽戰。她們懷着砰砰直跳的心情走了好一會,一間顏色如月光般皎潔的小屋映入她們的眼帘。她們有禮貌地敲了敲門。屋子裡傳來蒼老的聲音:“是誰啊?”艾溫說:“打擾您了,我們想在這休息一晚,可以嗎?”蒼老的聲音又說 “我可以留下你們,但我現在又冷又餓,你們能幫幫我嗎?”聽見外面沒了聲音,蒼老聲音的主人嘆了口氣。可是不一會,小屋的門被誰推開了,是夢荷和艾溫,她們剛才是為老人去找柴來生火,夢荷和艾溫心裡知道:儘管外面很可怕,但為了老人,一切都值得。她們又從包里拿出了食物,遞給了老人。老人看到這情景,激動地熱淚盈眶。她們和老人吃完食物,就睡覺了。 

  第二天,當夢荷和艾溫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寄宿的那個簡陋的小屋,竟變得華麗無比,屋子裡充滿了野花的香味,與森林裡截然不同。一位長得十分漂亮的女人見她們醒了,走了過來,對她們說:“你們好,我是魔法女王,因為你們的善良打動了我,所以你們完成了我的考驗。”原來,那個老人是女王假扮的,為了測試人們的品質。從此,兩個女孩就在這裡定居了,她們合作開了家飾品店,要問飾品從哪來?當然是她們用從森林裡找材料自己動手做的。因為她們的聰明能幹,很快受到了居民們的歡迎,過上了自由快樂的生活。
查找更多森林歷險記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