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追雞摸蛋(五年級作文)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雞摸蛋(五年級作文)_9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追雞摸蛋(五年級作文)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星期天的中午,我想到同學家去複習功課,剛走出門,就看見王大娘在追雞。她一邊追一邊說:“真氣死我了,這母雞成天丟蛋。”我急忙說:“大娘,您的雞下蛋嗎?”大娘停下腳步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孩子,這些日子來,明明早晨摸着雞屁股里有蛋,可一到中午,就不知它跑哪兒去了。回來再摸摸就沒蛋了,你說它氣人不氣人。”我聽了大娘的話,低着頭認真地思索了一下,忽然想起一條妙計,便告訴大娘說:“大娘,咱甭追了,在後邊悄悄地跟着它,它到哪,說明以前丟的蛋就下在哪兒。”大娘聽了高興地說:“嗯,好主意!好一個聰明的孩子。”我聽了大娘對我的誇獎,心裡也很高興。

  於是,我和大娘悄悄地跟在雞後邊,只見母雞踱着四方步,慢騰騰地走着,兩隻眼睛機靈地四下張望,可能是在看有沒有人注視它。我忙拉住大娘蹲下,躲到草堆後邊,偷偷地觀察它。這時母雞“咕咕”、“咕咕”地叫着,走到大草堆邊突然停下來,伸長了脖子,抬起頭,瞪着圓溜溜的小眼睛望着草堆頂,悶聲悶氣地叫了起來。我向草堆上一望,噢,怪不得它眼盯着上面呢,原來上面有一隻大花貓和一隻大黑貓在打架呢!?悖?婺艿仿遙 蔽易匝宰雜鐧廝擔?壩辛耍?閹?譴蚺艿昧恕!庇謔俏揖痛擁厴獻テ鷚豢槭?廢蛄街幻ㄈ尤ィ?ū幌排芰耍?訃Π簿蠶呂礎V患??蛩鬧苧彩右槐椋?萆硤?狹瞬荻訓淖畹筒悖?緩笠徊揭換?叵蟶系恰D訃ε賴講荻閻屑渫A訟呂礎N易邢敢豢矗?蓿??茨搶鎘懈魴『詼矗?純詵拋判磯嚶衩滓叮?蛔邢縛春苣遜⑾幀2揮夢剩?訃?馱謖舛蠢鏘碌啊9?荒訃??宋眩?誒錈孀?瞬恢?父鋈?投紫鋁恕N以諦睦鋝喚?尢荊骸昂靡桓齷?楣戇。【鼓馨慘桓穌庋?孛艿牡拔選!?/p>

  在看到母雞進窩下蛋了,便告訴大娘好好看着,我就跑回家搬了一條凳子來,大娘問:“你這是幹什麼?”我說:“您看,那太高了,我好登着去摸蛋啊!”大娘滿意地笑了,過了一會兒,母雞探出頭來望了望,然後跳出洞外,“咯嗒、咯嗒”叫了幾聲就回大娘家了。我急忙跑過去,登着凳子去摸雞蛋。我把手伸進洞去,驚喜地喊了起來:“啊!這麼多!這麼多!還有個熱乎的呢。”我把雞蛋一個個摸給了大娘,大娘用襖襟兜着雞蛋,最後數了數一共11個。大娘高興得兩隻眼睛眯成了一道縫,不知說啥是好。

  我看到大娘笑得那樣甜,我心裡也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追雞摸蛋(五年級作文)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雞摸蛋(五年級作文) 暫無評論